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18】七夕第二彈!我看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2007/08/18 02:11:20瀏覽455|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通常看到太閃的情侶,
雖然覺得這是人家表現自我的方式,
但我的眼光應該還是會自動迴避一下,
除了因為本人會害羞以外,
也因為我還是會忍不住替他們覺得害羞一下,
畢竟是在公共場合唄!


先講一個比較甜蜜的目睹事件好了,
大學曾在經過文學院走廊時看見牆邊有一對情侶,
女生背靠著牆,
男生面對女生而手臂靠在女生身後的牆上,
兩人貼得很近看得我好害羞啊!
所以想說就快步走過好了,
盯著人家看也不太禮貌。

誰知就在我走過後手臂被拍了一下,
我嚇一跳地回頭,
這才發現原來這對情侶是系上認識的學長姊,
還被學長虧了一下說怎麼經過也不打聲招呼,
我也不好意思說是太害羞了,
但也還是說了實話說我根本沒認出是他們,
總之當時我整個人是既害羞又尷尬啊!
不過那時後來也下了一個甜甜的結論,
就是:
班對學長姊還真甜蜜啊! ^^


接下來這個案例我覺得真的就還蠻閃的。
大四時上的西班牙文課,
教室左邊是一大面玻璃窗,
窗戶外面依序是走道和一整排腳踏車停車位,
兩堂課中間的休息時間老師有時會準時讓我們休息,
有時會晚幾分鐘,
但不管如何只要是下課時間就會看見一群人從各個角落蜂擁而出到停車位牽車,
然後就會看到同一對情侶剛好在我們教室窗戶外的走道碰面,
接著女生就會兩隻手勾上男生的脖子、墊起腳吻他好幾秒。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
我們全班不但第一時間全部注意到,
而且全都看傻了眼,
就連老師都不例外,
從我們教室外經過恐怕會看到裡面全部的人都張大著嘴呆滯地看著同一個方向,
第一:那是公共場合!
第二:剛下課時他們四週幾乎全都佈滿了牽車的人!
第三:覺得這女生真是好主動啊!

後來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上演同樣的戲碼,
但不管看幾次,
教室裡的人都還是張大著嘴驚歎不已,
若是他們沒出現我們還會忍不住討論怎麼這個禮拜沒來啊!
後來就只會驚訝而不會替他們覺得害羞了,
除了因為已經看習慣了,
還因為我想那對情侶不管男生女生,
應該也都是在享受那種被注視的感覺吧!


我看見的例子還算小咖,
不過也很慶幸如此,
要不然若是剛好闔家出遊的場合看見,
尷尬程度應該會破表吧!

我覺得公共場合的親密舉動若是出自一時情感所致,
只要尺度不要太超過,
也算是人之常情不便苛責,
但若是太刻意就反而矯情而不得體了。

但我也不禁想,
就像第二個例子裡的情侶,
應該也是有人極度享受那種被注視聚焦的感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6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