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17】心目中理想對象的  10個條件
2007/08/17 02:09:26瀏覽720|回應0|推薦0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理想的男人?

我想以下我的言論就只是由<理想>二字發起,
也就是想想就好,
標題都已經寫這麼清楚了,
可不要說我不切實際喔!


我很怕男人沒有風度!
也就是脾氣不好、沒有耐心、隨便被念幾句就大發雷霆的那種男人,
次數一多我就開始不禁覺得這種男人真的很愚蠢,
這種不穩重的特性讓他隨便就被人擊敗了,
因為只要一兩句話就足夠讓他失控,
這樣豈不是很可怕?!
所以有風度真的很重要,
這含括了很多良好重要的特質。



第二個是負責任
不管是內在或外在的負責任。

內在的負責任就是要把我放在心裡,
體認到我們是命運共同體,
而不是一個不用和我商量就可以做決定的外人。

如果一切都很雲淡風輕但卻不負責任,
不能有穩定的生活兩個人也走不長久,
經濟條件的限制雖說俗氣但卻很實際啊!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我是絕對信奉的,
但是重點是在貧窮的程度,
至少要讓家人能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第三點是真誠樸實
字面上其實和第一點有些像,
但更偏重在生活方面。

希望他不是個浮華、油腔滑調的人,
不管富有與否都一樣。

也希望他能保有赤子之心,
就像我爸一樣,
即使有時候讓人受不了他的冷笑話,
但卻是家裡心照不宣的歡樂來源。



對於怕髒的我來說,
另一半必須愛乾淨是不可少的,
如果他能愛打掃就更好了!呵呵!

當然他還得付出愛乾淨的代價,
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他必須敢清除蟑螂、老鼠、蜈蚣之類家中可能出現的可怕生物,
我是看見蟑螂就驚聲尖叫、歇斯底里、連動都不敢動的那種人,
所以若是他也怕蟑螂的話,
我還真不敢想像家裡會發生什麼事咧!



我還喜歡學識淵博的男生,
喜歡他在我提出疑問時毫不猶豫地給我解答,
最好英文能力強、音樂造詣高,
常常糊裡糊塗的我對這種人是極度崇拜且難以抵抗啊!

但絕不能是個愛炫耀自己能力的人唷!
往往這種人一出現我的表情就會無法控制地露出不屑,
讓我想藏也藏不住!



第六點是他必須愛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對我很重要,
(但怎麼會第六點才提家人咧? ^^ '')
所以如果他對我的家人不好的話,
前面不管提到幾點都不重要了!

尤其是和我父母的相處,
即使不能親如真正的家人,
起碼也該遵守應有的禮節,
因為我的父母是很講道理的人,
對晚輩也都不太計較,
所以若是他連和我父母相處都有問題的話,
我就真的得好好考慮考慮了!



接下來我希望他的家人也能愛我
若是不愛我的話起碼也該對我們的相處有所尊重,
畢竟若是要長久相處,
兩方家人也會是重要的影響因素,
所以彼此尊重、給予空間是很關鍵的,
兩人也不容易有口角或嫌隙好說嘴,
因為兩人吵架的理由若是參入了家人,
情況就會很複雜且傷人了!



第七點以後就更偏向外在了。
帥哥美女人人都愛,
即使不是帥哥美女也該是個看得順眼的人,
加上我是個很容易看人看久就覺得順眼的人,
所以這點應該不難達到才是,
呵呵!



最近很喜歡看三立都會台七點播的型男大主廚,
雖然不是非看不可,
但家人相聚的時刻看這個節目很有娛樂效果。
每次看到兩位主廚做菜都覺得嫁給這種人真好,
美食的誘惑會讓人徹底臣服,
雖然也有廚師會否回家就不想做菜的疑慮,
但若是男人會下廚又做得好吃的話,
真的很吸引人,
既不用出去人擠人又比較節省,
好處真的多多!



最後一點,
(其實我有點想不出點子了!哈!)
我希望他會開車而且技術很好
這點也源自我爸,
因為我爸的開車技術是人人稱讚的,
不管是小巷子或是難停的停車位都難不倒他,
加上本人停車技術奇爛無比,
若是他停車技巧也和我一樣的話,
我想我們該會變成街上的人民公敵吧!  ^^



打完以上十點連我自己都覺得是在締造一個天方夜譚,
真的是一個"理想"!
只是一聊起也不禁嘴角上揚,
像是做了一場美夢!

然而你我皆知,
愛!是沒有理由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6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