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 Day13】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2007/08/13 01:32:28瀏覽627|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看到今天的題目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因為我就是個電視兒童啊!

但怎麼一說要選五個頻道,
我卻怎麼想都只想到中天綜合台HBO呢?
深思後才發現自己的生活習慣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電視的功能漸漸被電腦取代,
除了睡前無聊亂看以外,
變成只會在特定時間或知道有好電影可看時才開電視。

於是我拿起遙控器從第一個頻道轉到我家的最後一個頻道,
很費力地開始挑選了起來。

先從無線電視開始,
傳統三台我已經很少看了,
只會看超級星光大道快樂星期天
但這兩者都可從網路收看,
因而忍痛割愛,
我寧願留下雖然很少看但其實很多元的公視
尤其公視之前播的西洋影集NCISWithout A Trace都很不錯,
周末也都有雖然冷門但品質不錯的國片和外語片,
新聞台的新聞和氣象也都有,
是可以代替很多台的一個頻道。

綜藝台我會留下八大綜合台和中天綜合台。

八大綜合台有我現在其實也很少看的娛樂百分百
主要是看上節目的藝人來決定要不要看。
還有開播以來我覺得都很好看的大小愛吃
ASOS的問話搭上藝人不知所措的應對和烹飪技巧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趣味。

中天綜合台我會定時收看康熙來了
沈春華LIFE SHOW大學生了沒則是挑著看。
沈春華LIFE SHOW我要大大地推薦一下,
除了我沒興趣因而不看的財經議題以外,
我有看到的部份內容都頗具水準,
甚至連訪問藝人都很有品質,
少了很多綜藝和八卦風,
是個風格清新且內容豐富的節目,
可惜現在好像改成只在週末播出了。

剩下的兩台我選擇HBO和AXN。
HBO的電影不用多說,
有很多較新且好看的電影。
AXN則是有很多西洋影集,
CSI數字搜查線超自然檔案LOST都很不錯。

其實我心裡還有一些遺珠之憾,
例如也有很多好電影的衛視西片台
以及播放名模生死鬥Channel V
就在此偷渡一下囉!

我選好我的五個頻道了!

我選的是:

公視、
八大綜合台、
中天綜合台、
HBO、
AX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15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