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份的與神相遇心得
2015/09/01 23:44:24瀏覽271|回應0|推薦9

9/30  以西結書  13:23 你們就不再見虛假的異象,也不再行占卜的事;我必救我的百姓脫離你們的手;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神是救贖的神,他是真實的,他是無所不知的神,謝謝神的真實,謝謝他的救贖及是那位無所不知的神,唯有你知道我們的心!

9/29  以西結書 13:3 主耶和華如此說:「愚頑的先知有禍了,他們隨從自己的心意,卻一無所見。
13:4 以色列啊,你的先知好像荒場中的狐狸,13:5 沒有上去堵擋破口,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先知是有智慧的,但這裏卻在前面加了愚頑兩個字來說明即使先知也是要在神面前尋求禱告的,否則也會陷入只隨從己心的危機, 這裏也提醒若是隨從自己的心意,將會一無所見的. 我的禱告: 讓我是站在破口的人,那裏有破口,我就在那裏守望!

9/28  以西結書 12:26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12:27 「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說:『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所說的預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12:28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今天在禱告的時候,一個深的感受是我們的心是否真知道神的心意? 還是我們仍然以血氣來面對我們周遭的人事物? 剛才送孩子去上學的時候,特別在車上提醒他一件事情: 多言必失! 而且有可能會越講越生氣,如果生氣了,又說了些話,這時候是讓情緒在帶領著我們的口說話,真理可能在當中會失落.

9/27  以西結書12:15 我將他們四散在列國、分散在列邦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主啊! 我們真知道你是那位耶和華嗎? 讓我們的眼目單單的來注目你,讓我們的心來渴慕你,讓真理公義在我們的心中,求神來帶領我們的心,更認識神的心意為何。主啊!若不是出於你,我就不說,但若是出於你,我就放膽來說! 主掌權!

9/26 以西結書11:19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今早讀到這經節,感到很震驚,也很高興。 因為神知道我們的需要,知道我們在教會中正在經歷的事情,知道我們的心或許有分裂的感覺,甚至我們的教會有分裂的傾向,但是神在這裡告訴我們,祂藉著所發生的事情要重新的賜下一個合一的心,要將新的靈賜下。在剛才我自己的禱告中,講到主已經得勝了。我們沒有任何一方得勝,乃是神得勝!

9/25 以西結書11:11 這城必不作你們的鍋,你們也不作其中的肉。我必在以色列的境界審判你們,。。。主啊! 我有多少的時候,以為自己有保護,忘記了神會看見我的動機,求主的赦免,讓我能在不管是暗處或明處都能行在神的光中,唯有神你自己才是我的保護。 

9/24   10:18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神的榮耀離開了,

9/23 以西結書 9:4 耶和華對他說:「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那些因城中所行可憎之事歎息哀哭的人,畫記號在額上。」。。。主啊! 願我成為那因罪嘆息哀哭的人,不只因為可以免於被殺,乃是作為那守望的人,因著神的交託,所以,我要做為神所交託的人,讓我為自己的罪,為著我周遭的人罪來哀哭,從罪中被喚醒,讓我常常為人來代求。 ps 今天禱告的時候,呼求"主啊"之時,很感動,讓我想到這兩個字所包含的意義: 呼求時,代表我的軟弱,我需要主!另外,也想到只有主能將這一切來改變,還有祂願意接納我這個罪人,也願意聽到我的呼求。。。。

9/22  以西結書 8:12 他對我說:「人子啊,以色列家的長老暗中在各人畫像屋裡所行的,你看見了嗎?他們常說:『耶和華看不見我們;耶和華已經離棄這地。』」...我們暗中所行的事情有什麼是神所不喜悅? 我的心思意念,我使用時間的方法,我與神的關係,我與人的關係,我的言行舉止,人看得見地方跟看不見的地方,是否都一致? 主啊! 願你來鑑查我,來試煉我,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

9/21   以西結書  7:19 他們要將銀子拋在街上,金子看如污穢之物。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不能使心裡知足,也不能使肚腹飽滿,因為這金銀作了他們罪孽的絆腳石。...神的怒氣再次的讓我看到結果的可怕,也讓我想到在這世上有什麼是你我所依靠的呢? 是金? 是銀? 是人? 有什麼是恆久的呢? 有什麼是你我真的可依靠的呢? 唯有神的話,為有神能成為我們永久的幫助!

9/20   7:9 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必按你所行的報應你,照你中間可憎的事刑罰你。你就知道擊打你的是我耶和華。....當神的烈怒臨到時,你我的刑罰不是你我可以想像的,就像我現在寫為什麼當初神要以色列人滅絕迦南人呢? 當罪大到一個程度的時候,那樣的刑罰就會臨到!因為他是聖潔的,不可輕慢啊!

9/19   以西結書  「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今天讀到這14節中,有四次提到救知道我是耶和華,我們真知道耶和華嗎? 若是真知道,或許我們的行為舉止 能更像神才對啊! 以色列百姓一次次的犯罪,行惡的事,使得神終於在許多的事情上讓他們知道神是輕慢不得的. 主啊! 願我的心常常依靠你,放下心中的惡念.

9/18  以西結書 5:11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厭的事玷污了我的聖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數減少,我眼必不顧惜你,也不可憐你。....在我的生活中是否也有讓神可憎的物、及可物的事呢? 使得我沾污了神的名? 以致於神使我本該有的,卻失去了. 主是聖潔的,輕慢不得! 主啊! 幫助我在為人處事上面都能榮耀你的名!

9/17  4:4 你要向左側臥,承當以色列家的罪孽;要按你向左側臥的日數,擔當他們的罪孽。...雖然無法像以西結哪樣的可以擔當罪孽,但我仍然可以成為守望的的人.主啊!願我在你面ˋ前的日子,是為教會,是為兄弟姊妹守望的人,讓我常常的在你面前是順服的,也是看顧有需要的人!

9/16  以西結書 3:17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做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守望的人,以往都想至少一個月要參加周三晚禱告會一次,但都拖延著,就大概有快兩年的時間沒有參加禱告會了,今天下午讀了這句話後,更在提醒我要去參加禱告會,為教會守望吧! 感謝神,終於在今晚參加了,我盼望能持續的為教會守望,至少一個星期能參加一次的禱告會,若是你也許久沒參加,邀請你一起來吧! 從星期天早晨開始吧!

9/15   以西結書 3:10 他又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要心裡領會,耳中聽聞。...神所對我說的話,不但是要聽,而且要用心來領會,許多的時候,我們聽了,卻不放在心上,更別說在心中領會. 我想也是要我們在心中反覆的思想神所要教導你我的話,就如每天我們與神相遇之時,不只要讀過,更要求神讓祂的話能在心中有默想的時刻,我鼓勵你也在每次讀主的話語時,用心來領會神要我們聽到的!

9/14   以西結書 2:10 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寫著字,其上所寫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神要以西結打開那書卷來讀,結果沒想到看到不只是在裏面而已,連外面都寫滿了字. 而且在所看到的都是哀號,嘆息及悲痛的話. 我看到了神對以色列百姓的愛,祂那長闊高深的愛,我謝謝神對我們這罪人的愛,若不是出於神的愛,我怎能來到他的寶座前,成為他的女兒呢? 主啊! 謝謝你的愛!

9/13   以西結書 1:20 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開始念這本不太容易懂的書. 但感謝主,神仍然讓我能夠每天有一句話的與祂相遇. 昨天跟今天我都讀到這四個活物一直都在跟隨著靈在行走著,靈停住,他們也停住. 再次的提醒我當順著聖靈而行,不是順著己心. 主啊! 幫助我在你的國中繼續的被裝備,來改變我私底下的生活. 今天禱告時,想到看一個人的生命如何,可以從他如何利利用休閒的時間. 主啊! 願我更花時間來閱讀!

9/12  以西結書 1:12 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哪裡去,他們就往那裡去,行走並不轉身。

9/11  4: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保羅遭難之時,腓立比教會的人給予幫助,讓保羅給予讚賞. 多少時後,我們看到遭難的第兄姊妹的時候,我們是否有同患難的心? 還是躲的遠遠的, 我也想到若是自己有困難時,有誰可以給予安慰或支持? 我願意與人同受患難嗎? "不要單顧自己的事,這幾天一直在我心中,願我多思想神的事情,還有需要的第兄姊妹.

9/10

9/9  腓立比書  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心中對許多小事,都沒有帶到神的面前求,在禱告的時候,才想到也可以將打鼓的事情向神求,我期待我在這方面能更上一層樓,但似乎都停在那裏,但我要開始的為這件事情求,相信神會開路. 因為這是為神的事工,不是為我自己的.

9/8    腓立比書 3:16 然而,我們到了甚麼地步,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我的工作是作社工,那就照著我所有的繼續作,我的職分是學生,那就帶著學生的模樣去念書. 你我的職分帶著我們走前面的道路,我懇求神帶領著我走,不偏不倚的走著,不會太快,也不太慢,但一定都是按著祂的腳步走著,是否我現在走得太慢了呢? 仍然停留在我覺得舒適的地方呢? 還是我走得太快,看不到神的帶領? 我得好好的想一想!

9/7   Php 3:7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 我生活中有什麼是我先前看為有益的,可是因著認識主耶穌後,現在看為有損的? 如保羅那樣呢? 身世背景的顯著,耀人的學世,主啊!我的一些人看不見的驕傲,求你拿走. 我不以自己得著,乃是你的名要得榮耀.

9/6  腓立比書  2:21 別人都求自己的事,並不求耶穌基督的事。...這句話抓住了我,我想跟昨天所讀的那篇安逸的文章仍然有很大的相關. 太多的時候,我的禱告是求自己的事情,並沒有想到神國的事情,我的課業,我的家庭,我的目標,我的服侍,我的工作,,我的....忘記了神的國,神的家,神的目標,神的工作等等.  我企圖停留在我以為可以控制的方面,但是,卻不是如此. 神啊! 願我在你的國中繼續的尋求你在我身ˊ上的旨意,好萊成就你所要成就的!!

9/52:12 腓立比書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continue to work out your salvation with fear and trembling, for it is God who works in you to will and to act in order tofulfill his purpose.。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在還沒讀今天的經節,正好讀到了一篇有關安逸的文章:http://www.faithit.com/might-love-comfort-more-jesus/ 然後又讀到要戰兢作成你們得救的工夫這節聖經. 如此我們才能去成就神的美意在我們的身上. 神啊! 你的心意在我們的身上是美好的,但我們需要以戰兢及敬畏的態度來達成. 求主赦免我在生活中那安逸的心態,來挑戰我. From time to time, I need to be in a discomfort stage.  May God continues to remind us.

9/4   腓立比書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What would Jesus do? 這幾天有個難處,雖知耶穌會如何的做,但就是硬按著自己的心在行. 我向主求不要讓我的心變得剛硬,一旦變成這樣,就會慢慢的離神月來越遠了. 在禱告的時候,想到了一位姊妹跟我說她要隨著自己的心行了,於是,我不在教會看到她了. 當我們認為照著自己的心做事才能順利時,已經是看自己跟神一樣大了,不是嗎? 所以,聖經一再得提醒學習謙卑順服. 今天我真得順服了嗎?

9/3  1: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我的行事為人是否與基督的福音相稱? 只能說大部分的時候是如此,但有的時候,我卻沒有! 因為有時候還是被血氣所勝. 就好像我跟人生氣了,明知道要和好,但卻硬著心仍然按著自己的心意剛硬著,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沒有比法利賽人好到那裏去. 嗐! 我這個人須要不斷的在神面前認罪啊!求主幫助!

9/1  腓立比書 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這裏讓我想到的是許多作父母的總是為著孩子求在學業上,在各樣的藝能上多得造就,但這些的造就若是缺少了愛,就會讓孩子們或多或少的有驕傲,或自大的傾向,但這裏提醒的是要我們在這些知識上的求取要能加上愛在裏面,如此,我們或孩子所增長的見識不但是幫助自己,也能幫助別人. 我要常常被提醒現在所學的不是只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要能服侍人也服侍神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2922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