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中的屬靈操練
2016/01/13 03:43:34瀏覽340|回應1|推薦28

最近在教會邀了幾位弟兄姊妹開了一堂有關屬靈操練的課程,每個人都帶著顫顫驚驚的態度來帶領,因為光是「屬靈」這兩個字就讓人心驚膽跳了,以為我們這些帶領的老師們個個是屬靈操練的好手了,殊不知,每個人也都是在這當中開始要一 起和同學來操練!

由於我是起頭者,會讓人以為這個啟發者理當是操練好手啊,在我帶領完後的第一課後,隔天我在靈修日記也寫著要將自己的生活完全的讓神來掌管!一切要以神的標準來做。

但在前天晚上接到了WeChat的一個訊息有一位同學想來家中住兩個星期,也寫到要是不方便,讓她知道。 原由是我在幾天前在學校碰到這位同學,她只須再住兩個星期就要回家了,還提到因著自己有早起禱告的習慣,但他現在須要與另外一人同住一個房間,使得他覺得很不方便。且最後兩天他仍然須找另外的處所住,於是我建議最後兩天可以到家中來住,她說再看看吧。

如今看到的是兩個星期,心中馬上想:兩天變成了兩個星期,馬上想到的是不方便,兩天還OK,但是兩個星期?而且先生也可能覺得不方便。心中已經開始有不同的推託理由,但也在心中想到如果是耶穌的話,祂會如何回應呢?於是,經過商討後,我和先生決定要來接受這個操練了。因為我想到現今的景況如果我邀請她入住家中兩個星期,那是神給我們的操練,是一個接待人的操練。當我們同心要給予邀請的決定後,沒想到她比我快一步,她已找到了別人願意接待她了。

生活的屬靈操練是時時刻刻的,不是只有在讀聖經禱告裏,不是在教會裏,也不是只在團契聚會中,它在你我的生活中。因為當我們將自己的主權交託給主的時候,不是只有我們在教會的時候,也不是只有在團契裡,主權的交託是將我們的全人、全心、全意、全力完全的交付給主。當我們遇到不同的事情時,我的反應如何?馬上的拒絕、反對或生氣嗎?還是會想想對方的需要及主耶穌會如何的來做呢?生活中所遇到的人事物,都可以是你我靈命的操練,而最終的目的是能夠讓你我經歷這些人事物之後,更與神相遇、相交,也與人建立美好的關係。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43283571

 回應文章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2 04:45



感謝,祝闔府 安康如意

茵花(Flowingfountain) 於 2016-01-22 13:44 回覆:
謝謝你!也敬祝你闔家安康,幸福快樂!
茵花(Flowingfountain) 於 2016-01-22 13:44 回覆:
謝謝你!也敬祝你闔家安康,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