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你,致民國中暑期的品格歡樂營2018
2018/10/12 06:32:51瀏覽884|回應0|推薦5

在來台的第一周的下午教課,對我來說是最累的,因為要調時差,還要應付高達華氏90度的高溫,又經過從早晨到中午的六個小時,體力有些吃不消了。每天的中午我們總是匆匆的搭上車,來到了致民。辛苦的同工們將好吃的午餐及清涼的飲料送到學校的會議室,讓我們這些老師們無後慮之憂,而且一走進會議室時,冷冷的空氣,也已瀰漫著整個房間,啊!整個身體立即降了五度。當我在回想這些細節時,我才對第一營地的同工們更感恩。也是因為如此,我決定還是要把在這些學校中讓我印象深刻的moments,!甚至本來沒有想到的,也因著在書寫中,一一的在腦海中呈現出來!此時的我,腦海中呈現出迦南營地的區長,匆匆的從炎熱的課室外提著飲料及便當進來,看著他滿頭大汗的。

吃完飯後,勵志講員曾醫師為了讓我們有較多的休息時間,他和太太都先去打前陣,每次我看到他如此的賣力在台上對著台下的學生分享時,我都很感動,神在他和他太太的心中放了這樣的呼召,使得他們每一年在炎炎的暑期營會中,都看到他們的身影。

之後,來到了課堂,雖然疲累,但每次看到在致民國中的年輕搭擋,我的心被提升,我的精神也因著他們的熱情而甦醒了。主教的兩個老師都不到19歲,但他們很有心,總是能夠帶著同學們在遊戲中學習英文單字,同學們樂此不疲。最後在呼召時,幾乎所有的同學也都願意接受主或更認識主。我很喜歡他們的熱情,喜歡他們的堅持,喜歡他們對孩子的愛,喜歡他們與孩子們的陪伴,喜歡他們的層出不窮的遊戲點子,喜歡他們的年輕,喜歡喜歡他們的

p.s. 雖然這篇我拖到現在(兩個月後)才終於寫完,但不因時間的關係而改變我想藉著文字來將它們編成美好的記憶。我感謝神,讓我遇見你們每一個人,在我人生中添加了難忘懷的生命片段。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1768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