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著標竿直跑吧!
2016/08/19 15:04:43瀏覽410|回應0|推薦16

(我們準備上去玩zipline囉)

這星期二開始上班才發覺從上個星期整個醫院在風行每天7,000步的比賽,我一得知這個消息,立馬寫郵件問是否還可以參加,結果我的老闆也馬上回我說還不太遲!

心想我星期一跑了40分鐘(三哩),星期二也跑了30分鐘(2.5哩),昨天休息,今天又在跑了40分鐘(三哩),這真的天助我也。本來就想要訓練跑步的耐力了,如今醫院有了這個活動,等於是一個動力幫助我和其他的同事一起來完成7,000步,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走的,但我卻可以利用這機會用跑步的方式來完成。一方面能跟同事們一起來進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一方面也幫助我更有動力來訓練自己的耐力。光是今天跑步就快要1萬步了。我相信我們還會得獎呢!可說是一舉三得!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自己是否真要去參加那個10K的跑步,只是想從沒有這樣的經驗,就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嘗試。 可是在這兩天跑的時候,右腳的第三個趾頭感到有點不舒服,也好像有點麻的感覺,甚至今天兩腳的趾頭都有麻麻的感覺,不過,只要停止幾分鐘,麻的感覺就消失了。 雖然如此,今天還買了跑步的鞋子,是的,我是認真的。 不管我是否能撐到10K的路程,我決定要試一試。現今我已經達到了一半的目標了,我還有時間可以自我訓練的,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自我訓練可能會決定我是否可以去參加10K的比賽。

人生有許多機會去嘗試新的事物,好像在兩個星期前我一天內浮潛了三次,也玩了zipline,還抱了小鱷魚及黃色的蟒蛇,連我老媽都上去玩了zipline了,把那年輕的導遊嚇了一跳。真的,不要讓年紀阻擋了願意去嘗試及學習不同事物的心,我告訴自己:加油!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711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