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時刻
2016/09/10 23:46:22瀏覽417|回應0|推薦23

今晚有機會跟JD同組禱告,才知道她們兩人從2007開始就沒有團契的生活,讓我有些震驚。對我來說,團契是讓我成長的一個重要因素, 藉著分享及禱告,還有服事,讓我與主的關係更靠近! 我感謝神,與其說是我在帶這個團契,應該是這個團契在帶領著我。讓我經歷弟兄姊妹之間的團契及與主的更新!!我再次的想到這個團契當初的異象是帶領未信者(傳福音)外,另外就是帶領許久沒有團契聚會的弟兄姊妹們回到神的家中!!我向神感謝!感謝你的恩典,感謝你的帶領,也感謝弟兄姊妹之間的家人關係!

就在這周我在神學院上的一堂課,陳愛光牧師提到團契的功能有: 供給,交往,有份,共同,參與,分擔,還有夥伴的意義。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要發揮的則是信徒之間的關係。這就像D所提到的雖然來到教會中敬拜神,可是缺少了一種歸屬「家」的感覺,而J提到很感謝神讓她找到了那個歸屬感的家。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同時也知道這個團契慢慢的在發揮以上所提到的功能。我在小組禱告時,坦誠的說出自己不足的地方:沒有高言大智,我不會講道,我也沒有特別的做了什麼,都是小組的每個人願意將自己有的兩分錢或者說是有的五餅二魚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使得彼此能互相造就,得激勵。真的達到了那彼此分擔、參與、交往及那夥伴的關係。

此時此刻的我充滿了感激,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隨著感謝不停的流著。很奇妙的是突然在窗外有兩隻眼睛從外面看著我,原來是一隻灰色的貓走近我的窗口外,像一個頑皮的小男孩不知什麼時候在外頭偷偷的在那裏看著愛哭的女孩發生了什麼事了?當我看牠的時候,牠又不好意思的掉頭跑走了。

是的!主啊!此時我除了有感謝之心,還有甜蜜的感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7386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