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竟然在折喜帖
2007/12/13 19:37:26瀏覽417|回應1|推薦3

那天晚上, 一個女人..在新竹Starbucks內敎我如何折喜帖;

那天晚上, 一個女人..我在新竹家中敎她如何折喜帖...

感覺很新鮮...老媽最後一個尚未結婚的小孩終於要結婚了..晚上回到家..告訴她如何折好這輩子最後一個兒子結婚的喜帖...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夜裡靜靜的..帶著睡意..我在客廳跟她說如何向上向下折到最後終於完成... 只希望她會很滿足...會很有成就感..因為她的心願即將完成..

第二天我回到家..她說舅舅舅媽阿姨到家中..就全部都一起折完了...果真是個好玩的活動...整個家族都覺得好玩~

也希望他們後來有去買樂透...有了這個喜事 ...也希望替這家族帶來些喜氣..

那天晚上..女友在Starbucks..拿著幫我領回來的喜帖..一步一步地.., 慢慢告訴我.."折上,折下..塞入這邊邊角角..(很專注地)....然後再...OK..知道了嗎?..."

我第一次覺得她很令人感動..一向動怒起來比德州電鋸殺人狂還恐怖,脾氣比任何人還難搞的人..為了一件折喜帖的事變得這麼溫柔與專注.. 我喜歡專注做一件事的女人...

 外面的新竹火車站人潮慢慢地散去..SOGO的燈逐漸暗下來...整個家鄉慢慢開始沉睡...四周的燈光慢慢暗下來.. 我卻因為室內折喜帖的女人而開始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451539

 回應文章

思鄉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2/13 19:46
恭喜您們家將辦喜事!願新郎新娘琴瑟和鳴、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