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查,婚後感覺如何?" (婚後第一篇)
2008/01/26 23:42:23瀏覽423|回應0|推薦2

婚後第 一篇~

    前幾天在公司Internal MSN上面, David拋出一句: 理查,婚後感覺如何?

 說真的那時我剛度蜜月回來, 正在趕APS planning,怎能仔細思考這問題..於是以過去工作的口吻回答他:"嗯....目前DPPM沒有上升, Yield Rate 很高喔... 客戶滿意度也都不錯... Product Design Rule Board come out 出來的performance目前都很強..."

    其實... 有些bug, defect 可能還是存在, 也許因為婚後了, 於是改用放大倍率較低的SEM(掃描式顯微鏡來看), 看不到的東西當然Yield rate 很高, 解決問題的EQ也一併提升...

另外一件不一樣的事, I can't help  falling into love with Australia Open !
 
       由於現在還在進行澳網公開賽,澳網賽在Melbourne(墨爾本)市中心(不是市郊喔..這也是她能打敗雪梨的緣故)舉行 , 而我們六天前才從那邊蜜月回來...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澳洲 or Melbourne的新聞我都很高興...我想這是我跟她意想不到的, 一輩子的回憶..
      我手上Air Bus 的Key Ring也換成Australia Open 會場外面買的紀念品, 不過想也知道一定是我慣用的黑白色系...很有質感... 現在每晚下班回到新房看電視, 只要我不小心轉到ESPN, 就忍不住大喊一聲: Melbourne !
 雖然沒有棒球般吸引我,但讓她跟我都有幸福的感覺啦~~~~~

興趣...我想除了王建民比賽是我跟她共同興趣之外,現在又多一項澳洲的回憶, 尤其是Melbourne的清幽宜人, 古色古香更是她的最愛..

興趣倍增+ EQ contrller更強= 婚後的感覺吧... I think..

希望第二篇是HoneyMoon之行吧...希望趕的出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57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