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態 style?
2013/09/14 21:27:47瀏覽174|回應0|推薦0

style?
我倒是覺得今天的工程師MK真的犯了一個錯
若只是發mail 通知MPE,就不能跟老闆講"他們換線時候,MPE同意花時間新填參數"

因為知會對方 不等於對方同意...
若不期待他們同意,那何必發mail?
若認為他們以後不同意再改? 那為何不現在改 不是更有效率?

我後來覺得...我應該跟他說: 我相信你下週會同意我的話
(只是目前不想同意)
因為以他的行事高標準
他不該如此輕忽別人的感受
我相信他夠優秀,但不喜歡or 不樂意溝通.. 都會讓自己的圈子變小
其實在大公司內..是有培養耐性的機會
organizing everything is not easy to do....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849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