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正直的主管
2014/07/17 23:14:47瀏覽245|回應0|推薦0

這真是很難面對的狀況
我底下的人周一面臨部級主管要求周五走的可怕狀況
我卻想不出辦法來
儘管我知道這工程師已經再找其他部門的工作
而且有四個部門正在談or 準備要談
問題是...很少人可以一周談完的吧...
還有課級 部級 處級要決定ㄟ
怎會變得如此緊迫....
令人對這部級印象變差了
(原本說要他找其他部門 但突然要他接這部門內的其他工作
然後本周一突然要他週五走
好像在耍手段)

我不否認對某些耍賴皮的工程師 可能要有些手段
但對正直的, 態度很好學 只是方法可能有誤的人 有必要這樣玩弄於股掌之間?
就算半年前有說此人因為拿C,要他找工作好了 但又不是半年前就定下期限
怎會突然要趕人
覺得這麼不為員工著想的主管 感覺不是可以被人欣賞的主管

 

就算之前曾經出大包 讓我的部級主管假日被call back 但也可以盡快輔導我工程師轉部門吧....怎會突然...

突然....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516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