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載了大小老婆回家...
2008/02/12 21:28:33瀏覽440|回應0|推薦4

2008年第一個工作日, 因為部門同事流行請假,所以我也跟著請個假..

北部天氣超冷, 這裡8-9度.. 難得有這麼"冷靜"的Chinese New Year...

12:30,首度出動我的車去載小小老婆回家...因為她很怕冷..況且開學第一天,她還是半天課..

粉紅色的外套,把她小身軀包的緊緊地, 看到我之後不似以往高興地跑過來..可見刺骨寒風打敗了意外看到大舅舅過來載她的驚喜...

在我車上, 她不像大老婆一直說話,非常安靜地玩我車上的指南針與模型直昇機, 對我問的問題卻都回答的很有條理..我甚至覺得她以後依定是思考型的,氣質出眾的人...(我大概只有前者...呵呵 )

     15:30再度出動去載小老婆回家, 由於遲到的關係, 到究社國小門口之後,我要小小老婆先下車等小老婆,我再去停車...等我停回來的時候,她們倆已經碰面且玩得好開心... 我不禁覺得以後生兩個小孩真是幸福的世界..兩人可以玩成一堆......小四的看到小二的, 還驚訝地說, 你怎麼在這邊?...我接口說 , 今天換妹妹過來接姊姊放學喔...哈哈.. 感情甚好的兩姐妹又笑著抱成一堆...

在車上,小老婆說, 大舅,你今天怎麼請假啊? 我說, 就為了要載妳們兩個啊... 

回到家中,原來小四學生有個作業是,要提出今年社團計畫,看她寫了遊戲名稱,使用材料與許多人的名字..我不禁也想到當年的國小同學.....怎樣的人就跟怎樣的人在一起 ..."同學 ", 一直是每個人生長過程中反映出自己表現在外的,與渴望得到的兩種不同類型的綜合體..

Actually, 兩人一靜一動的氣質非常吸引我...我甚至希望未來自己的女兒同時 擁有這兩人的氣質...

傍晚17:30最後一次出動載大老婆下班, 呵...我猜她是藉口說太冷要我載她下班吧..其實也沒啥關係..我明天再載她去上班, 機車就暫時放在公司 ..

另一個原因我覺得她希望以買手套襪子的理由留在外面跟我吃完飯再回家中.. (雖然我覺得我們家中人口簡單, 爸媽其實都不會有任何限制...她除了過年也沒做過任何家事...但她還是能閃就閃啦..)..

在車上, 跟她說了我的換車計畫..她聽了高興地開始甜言蜜語, 像嬰兒般地灑嬌.....看來我選的時機真是對....

大老婆的甜蜜動人,小老婆聰明又反應快,小小老婆安靜又有氣質.,.看來今年首次請的假真是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61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