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3-2
2017/11/19 12:20:26瀏覽388|回應0|推薦14

  第13回的這部分  說明人生裡有些狀況出現,代表也是有事情要讓我們知道,只是你有沒有去找答案? 當你有心想找答案的時候,不管過程多曲折自然會有有緣人出現,另外也想說明一個觀念就是「平衡因果,在生活中碰到那些你認為是小人的人,或者你認為不順利的事情,若不是來平衡因果,就是來教導我們某些我們該知道而未曾好好注意並改善的情況,當我們知道原來是來平衡因果的,我會想:「真對不起!以前是如何讓您這樣痛苦?希望此生可以彌補您!」這樣想的時候,我們可以釋放雙方的怨氣,讓對方感受好一點,如果能在過程中轉化心境,好好相待,必可協助雙方化解過去的恩怨,改善關係。


13

    想到這近一年多都一直忙碌不堪,也沒空上臉書、部落格的,每次打開視訊也是匆匆結束。

    想到這兒他連忙打開臉書看看,聯絡一些朋友,商借點錢周轉一下。一打開,覺天行的臉書突然就跳入了眼簾,慚愧自己都未好好謝謝他這個大恩人,便跟他聯絡,想去拜訪他。

    學醫學的他其實並沒有特別信仰神佛的,但回溯的經驗,讓他知道,科學也不一定科學,這宇宙無奇不有,他也不敢太「鐵齒」了。

    再次來覺天行家,發現這次覺天行老師在「辦事」,信徒很多,看他時而嚴肅,時而委婉地跟信徒解說、開導,忙得很呢!他並沒有進佛堂,覺天行辦事結束進來客廳後,笑著跟他說:「好久不見啊!可以麻煩你幫我扎幾針嗎?」

    許珩一聽,面有難色。覺天行又說:「不用擔心!」

    許珩對覺天行的回答,感到莫測高深,他這麼一說彷彿知道了些甚麼?但他想起了覺天行老師可能是漢武帝的轉世,一股熟稔感讓他放心不少,他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拿出針具時,他的手彷彿也感覺到他那一股忐忑而發抖著,他心裡則害怕會傷到人,覺天行看到了,鼓勵他說:「平常心、用心即可,沒有甚麼好擔心的!」

    沒想到,他幫覺天行扎針時,一開始不太順利,扎了幾次都進不去,針竟然還一直斷掉,卡在皮膚上,把天行老師背部弄得一身血,他都不好意思扎了,而覺天行竟然還叫他繼續扎。

    許珩心裡想:「他肯定知道什麼?但像這樣被我扎得都受傷了,還讓我繼續扎,若不是瘋了,就是他非普通人。」

    時間突然變得很漫長,一個小時過去後,雖然還是不好扎,但已經可以扎進去了,他感到不可思議。

    整個扎完針後,他和覺天行兩人都滿頭大汗。

    等出完針,覺天行也只是和他話家常,聊聊醫學上、在大陸的事,並告訴他明天請他再來幫他治療。

    就這樣連續一個星期之後,許珩信心恢復了。覺天行請許珩之後一個星期來幫他扎針兩次即可,就這樣再連續一個月之後,許珩發現他的扎針已經回復正常了。他真是很驚喜又訝異,遂問覺天行老師:

    「說實話,之前我大概有三個多月都下不了針,不知問題在哪兒,令我煩悶。您當初要我幫您扎針,我真的很擔心。沒想到來到您這兒,您讓我幫您扎針,每次扎完我都覺得自己身體輕鬆很多。而且我扎針的技術不但恢復了,技巧還更好了,整個診療過程也很有靈感,可以很快感知病況及如何下針,這真是好奇妙的感覺。」

    覺天行老師的助理歸蝶說:「你不覺得你現在的臉色也變亮了,不像剛來時那麼黯?」

    「我也有發現,每次幫覺老師扎完針後,全身都變得很輕鬆,回家以後也都睡得很沉,心裡的不順遂感也慢慢不見了,這些是甚麼原因呢?」

    「其實你在幫我治療的過程中,上面的神尊都有下來幫你處理身上的氣場,這樣處理過後,你才能扎針啊!我被你扎得很痛啊,但神尊說要幫你忙,只好借這個身體給你們囉!祂們在我們周圍護駕,又在你身旁處理你身體的磁場,磁場好了,臉就亮了,扎針也順利了!」覺老師笑笑說。

    「原來如此!我本來還在想為何都扎到流血了,您還肯讓我繼續扎針?原來又是神尊的幫忙,真是太感謝祂們了!那麼我可以請問我身體磁場有甚麼問題嗎?」

    「你身上有很多祖先靈、冤親債主靈、有緣靈等等,這些靈有些是來報恩,也有些來跟你算帳的,前幾世造的因果,這世跟來要債了。其實這個國外叫做『平衡因果』,過去我們做錯事,傷害到別人,這世就要和對方商量,雙方如何和解,以平衡之前的因果,所以你看那個宮女這世就來平衡你們之間的因果啦!」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1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