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須攲愛追風
2018/10/01 10:24:00瀏覽367|回應0|推薦6

34 須攲愛追風

 

    須攲愛被送到一個影視公司的大佬家,這家小兒子個性很活潑,很會搞笑,還學了很多特技,是家族的開心果,原來是有「台灣卓別林」之稱的許不了轉世的。觀音菩薩幫牠選了一個很適合的主人。

    這天晚上回家時,崔子珺看到家門口有一隻很帥氣的牧羊犬,趴伏在地好似生病了,趕快帶去請獸醫生看。

    原來只是餓得沒力氣,飽餐一頓後,這隻牧羊犬就開心得到處跑了。崔子珺很喜歡他,但其母親怕是有主人的,要他留意主人是否來尋,崔子珺心想「怕甚麼!若是,那麼我就把牠買下來!」

    隔天他幫牠買了很多用品,弄了一個很舒服的小窩,牧羊犬很高興,從此崔子珺常常把他的拿手絕活教給「追風」,崔子珺看牧羊犬追逐時只有影子追得牠,就幫牠取了這個名字。

    五個月後某一天,崔子珺的女朋友來家裡玩,追風非常賣力得逗樂了這對情侶,還把崔子珺平時教的特技、動作都拿出來獻寶,讓崔子珺很得意,於是崔子珺拿起相機開始攝影,追風就更努力搞笑了。

    追風還特地做了一個用指頭數數的表演,同時還發出聲音:「one、two、three、four、five……」看著追風很努力發出數數的聲音,這下可把這對情侶都驚呆了,崔子珺後來又測試牠,用紙寫下了「1+1=?」,追風看到馬上比出兩隻手指,這下連女朋友也嚇傻了。他倆再寫了英文字「dog」,追風也發出類似的音,這一小時就不斷測試牠,這下兩人才發覺這真的是一隻天才牧羊犬,崔子珺把影片放到網路上,很快就被轉發了八百萬次,一瞬間牠紅了。

    連在台灣的許珩、何牧心都注意到這隻狗的影片,不久大家也都意識到正是須攲愛,很努力得散播歡樂,想要喚起人們的正面能量。

    這隻狗不但在亞洲紅得發紫,連歐美那邊也注意到了牠的逗趣,韓國最大的影視公司的公子們當然迅即做好了一個節目企劃案,《牧羊犬――追風的生活紀錄》,每天幫追風設計一個活動,讓追風發揮他的特殊能力和搞笑,這個節目播出受到極大的回響,大家都喜歡看天才追風,看他努力算數、認字、比光速快的接球,一些可愛的動作,讓人類都開心得大笑。

    接著又出了第二個節目企劃案《牧羊犬――追風去旅行》,而且這節目是由一個四歲小孩帶著追風去旅行,這旅行中間兩人互動的樂趣,所以牠們也玩遍了韓國,工作人員也會製造一些困境,如讓小孩哭鬧、不知如何是好,追風就會逗小孩子、帶領小孩解決等等,中間過程純真、可愛、逗趣的互動,成了大家的焦點。這個節目到後來很多人邀約,中國大陸、泰國、台灣……,很快大家都被牠征服了,追節目的人很多,也為韓國帶來了觀光人潮,更賺進了大把外匯和美譽。

    須攲愛心裡想:「原來可以這樣簡單就激發人們的正能量,現在雖身為狗,但其實現在真的生活得很幸福,這種感覺也不賴。」許珩有空也會看這節目,彷彿可以溝通似的,當許珩心裡想一些問題時,追風好像就正好給他一個靈感。

    看著追風連續跳躍翻滾的動作,許珩突然腦中浮現一個圖騰,連續圈圈的「炫炫圖騰」就出現了,這個圖騰一出現就令大家驚豔其能量這樣強,覺老師說這個圖騰的轉化能力很強,可以做成各樣圖騰,協助轉化人的磁場和運勢,也可以轉化食物的能量,讓負能的食物變成正能量,這樣吃進去身體才會有活力。

    原來神尊轉以藝術幫助人轉化生活周遭磁場,便讓覺老師和許珩設計一些圖騰、符號,不要讓人產生宗教感,然後開啟圖騰的能量,讓有緣人得到幫助。

    因為任何物質都有能量,顏色的能量更有不同作用,兩者相加可以開啟不同能量,這樣讓人身上充滿正能量之後,魔界就比較難以得手了,就像追風帶給人們的樂趣也帶給人正能量一樣有功效,而這些努力多少讓魔界感到挫折。

 

 

    何牧心結束三天的學術會議後就和許珩一起去問覺天行老師這幾位病人的情況為何?牧心說:「最近我碰到幾位很奇特的病患,手一直抖動,有的輕微,有的抖動稍大,但找不到病因,推測是心靈或精神上出了問題,經過反覆評估,也查不出答案,請神尊指示是否有特殊原因?」

    覺老師說:「這有幾種答案,原因都不全相同,有的是元靈在提醒,要肉體吃東西、做任何動作時要注意,不要那麼大動作,免得受傷;另因為有幾個開了元靈玩笑,元靈就讓他知道他是存在的;還有被元靈處罰的,因為講話太嗆、太沒禮貌;有一個是元靈看他的好朋友手都在發抖,覺得有趣,也開他肉體玩笑,玩肉體的,因為這個靈是來玩的。」

    許珩說:「喔!那就不用麻煩了!繼續觀察就好!」

    覺老師說:「可以給點維他命當作安慰劑,然後提醒病人吃東西、動作要小心,講話要表現一個人的氣度,不要禍從口出,這樣元靈就知道有人懂了,他們自己也知道要修正,就會好了。」

 

 

    這時剛好斅以恕要來認主歸元,牧心見過斅以恕的,但他不懂甚麼叫「認主歸源」?許珩解釋給他聽後,他脫口而出說:「我也要!」連牧心自己都嚇一跳。

    覺老師這時才對許珩說:「另一條靈脈歸建了!」許珩一聽就懂,何牧心又聽不懂了,歸蝶解釋給他聽,他們倆都沒想到,兩人關係竟這樣密切,而且還是「四胞胎」,何牧心慢慢想起旅慕仁和頁見恭的樣子了,因為今天這兩人沒來。

    何牧心擲筊神杯後,約好下星期日過來認主歸源,這天很順利進行,連旅慕仁和頁見恭都一起來觀禮,這下子四人好像連成一個很大的氣場。

    歸蝶說:「有一股很強大的電流啊!手都麻了!」

    覺老師轉述他們主神的話說:「當同個靈脈團結一心時,能量很強,可以完成很多事,一旦有人『心偏』了,也會影響到其他人的能量,所以你們四個要管好自己的心,克服自己的各種心緒。」

    何牧心有點被觸動了,其實他也不知道他怎麼了,但既然神尊指示要「克服自己的心緒」,我就努力吧!

    許珩好像還是第一次看牧心流淚,以前都是他像老大哥似的照顧著他,他知道這個見到「家人」的複雜情緒,張嘴想問的話,只好默默吞回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662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