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主歸元
2018/08/09 16:45:05瀏覽1278|回應0|推薦5

認主歸元 

    新聞報導泰國華僑白龍王周欽南呼吸道惡化仙逝的消息,很多人關注,並且相當多的演藝人員信徒拈香、送行,媒體不斷報導白龍王神般的預測。有一個在中華電信工作的主管提起了這件事問老師:「這個人好多事都預測得好準啊!這人真的是白龍王轉世嗎?」

    覺老師說:「他其實就是瑤臺老母娘的坐騎――白龍,他請求到人間幫忙與磨練,老母娘同意並賦予他今世這樣的任務,如今任務已經完成,這一兩天要回老母娘身邊了,因為要請他回歸抓魔,同時有其他任務非他不可,以及訓練他的龍族子弟一起打魔,這樣天界的力量才足夠應付。他將來會帶他龍族的子弟兵隨時巡邏地球與星際,以防魔界隨意搶掠一些往生的靈魂到黑洞去變成魔靈,再下放到人間危害。」

 

 

    這時剛好覺天行之前訂購的一批水晶和天鐵送來,大家都想搶購,但覺老師說:「還得拜請神尊處理磁場,把能量開啟,還要養一陣子,沒那麼快。」

    「老師這些礦石可以幫助我們甚麼?」

    「你別小看喔!這些石頭也有意識,而且每一種能量不同,可強化人類心靈所需的能量。像紫晶就是增強智力的,祂們正努力介紹各種可以協助人類好的能量,透過這些幫助人們身心靈安定,比如咖啡、音樂、精油芳香療法、礦石、藝術等等各種能量。現在我們還在開發各種連結宇宙的圖騰,這些礦石則得講究緣分。」

    「意思就是看對眼了就是你的了啦!」許珩在旁補充,引得大家笑聲連連。

    「老師您家外面也有很多石頭,那是甚麼石頭?」旅慕仁好奇問道。

    「那是金剛石,那是我開始辦事不久,祂們常常在三更半夜叫醒我去海邊撿回來的,那時我甚麼也不懂,祂們會指示往哪裡走,撿多少。那時是幾乎天天三更半夜出去,一顆石頭很大、很重,我一個人哪搬得動?幸好當時有一個熟識的信徒,剛退伍回來,請他幫忙,我們就這樣搬回來這些也不知道要做甚麼用的石頭,有時還得摸黑到海岸線,伺機躲過派駐海岸線站崗的軍人去撿回石頭。

    但是祂們每次叫我去撿的石頭或者去購買的礦石,不用幾個月,價格就開始漲了。這個金剛石我後來到花蓮請師傅磨出來,很漂亮,做成茶壺煮水喝茶,水非常柔軟又甘甜。」說完覺天行馬上去找出那個茶壺給大家看,大家傳著都讚嘆他的美;大家七手八腳的忙著煮水來喝,果真異常得甘美。

    覺天行又拿出以前就聽從神尊指令去買的水晶球,供大家輪流體驗其能量,每人體驗都不同,有人覺得發麻,有人感覺電流通過。大家越體驗越感驚異,覺天行索性拿出昨天才剛完成的天鐵劍和天鐵小斧頭,來一堂能量課。

    許珩一看到斧頭馬上眼睛就發光似的直盯著它看,覺老師也順手就遞給他。他一拿,一股電流讓他手麻到拿不住,差點掉下去,過一會兒才慢慢拿得住。他好似看到故人那般愛不釋手,覺老師便說:「這是盤古始祖要的,你想要就去求求看?」許珩一聽馬上一步併兩步跑到佛堂擲筊,沒想到竟然一次就「神杯」,他高興極了。

    老師也就讓渡給他,決定另外再訂「大一號」的給盤古祖。原來這些實體寶物雖在人間,人們以為神也拿不到,其實只要東西形體在,它的能量就在,神尊取用的是該物品的能量,就像神尊享用祭品也是同樣的意思。

    旅慕仁這位旅遊業者,拿到天鐵劍時,似乎有點駕馭不住它,全身抖動了起來,天鐵劍一直動,旅慕仁的動作也越來越大,大夥趕快讓出空間,他覺得全身像在做電療那樣,可是卻很舒服,老師看看笑著說:「好啦!今天這兩件寶物都找到主人啦!」聽到這句話,說也奇怪,旅慕仁終於停下來。

    覺老師才說:「旅慕仁是盤古祖身邊的護法將軍,許珩是徒弟,今天盤古祖給兩位送禮來了。」

    這下大家才知道連寶物都認主人的,但是這兩件寶物是怎樣找到的呢?原來這兩件寶物在人間早已深埋地下或銹或斷裂,覺老師依照原形鍛造新的,然後盤古祖把兩件寶物的靈性帶到這兩個新的寶物中,有點像人輪迴似的,寶物的靈魂也依附到新的「肉體」了。這兩個寶物,日後都將負起保護主人或協助主人的責任。

    旅慕仁帶團的時候,這把劍跟著他走遍了全台灣,劍光護體,免受邪靈侵。一早他會舞一回劍,那個劍光一打出去,「無形的」都不敢靠近,有些有緣的靈因著這個光,找到「回家的路」了;不過旅慕仁也聽從覺老師的話,舞劍前說聲「對不起!我要舞劍了,請遠離!」以免得罪在地的陰靈,惹禍上身。

    而許珩這把斧,則成了他醫療上的得力助手。想到漢武帝所贈,回到二十一世紀還能看到,而且這把斧又是轉世的漢武贈的,想不到歷史也這樣輪迴,真是不可思議,世間之事竟然安排如此細密巧妙!

    「覺老師,請問天鐵劍有甚麼作用?」旅慕仁好奇的問。

    「你自己的隨身防身武器,你不知道?」老師故意開旅慕仁的玩笑。

    「嗯!我現在不知道啊!」旅慕仁不好意思的傻笑著。

    「網路都有啊!」

    覺老師笑笑就開始詳加解說:

    「天鐵是力量的化身,自古以來,由於力量強大,就被打造成『金剛杵』等神秘法器,可用於降妖伏魔、避邪、制煞、解厄,亦可用於祈福、祈願、修法,做成劍功效也一樣。

    天鐵的能量極強,能活化細胞,強化人體的生命磁場。長期持有或佩帶能消除持有者本身的負能量,及重新排列體內的磁場電荷,激發生命潛能,提昇免疫系統的功能,是極佳的護身符和辟邪物;使用於打坐,則可打通氣脈,促進身體氣血循環,增強身體活力,提升週身能量,而因本身氣場、能量的改變,也使人的感應變得比較靈敏。將天鐵放置於家中或車上,也有壓制不協調、不穩定的能量場之『鎮宅』功效。」

    大家聽完紛紛搶訂天鐵劍、天鐵球、天鐵大衛星……,希望覺老師代為訂購,雖然外面也很多,但是覺老師一出手便知真假,主要是想請神尊開啟那個能量,才能將功效發展到極致。

 

 

    覺老師趁此又說了一個大消息:「日前剛接到一個旨令,神尊日前同意讓大家認祖歸源,因為每個無極天靈都有點化自己的主神,也都是主神派到人間接受龍華科考的,現在讓大家認自己的主神,尋回無極天靈的本源、回歸本來面目,認主以後,主神也會協助科考的障礙排除,但也會安排一些考驗,最重要是當大難來時,來得及帶你們避難。」

    很多人紛紛說:「我的主神在這裡嗎?」覺老師說:「每個人的主神不一定在

這兒,但申請通過,會通知祂們過來與你們相認,讓主神知道你們在哪兒,考驗的狀況如何,以及如何協助你們通過科考等等。」

    大家又急著問:「那要怎麼認主?」

    「通過神尊同意後,準備水果和見面禮,會有一個莊嚴隆重的儀式,各人的主神們會來主持。」

    大家都忙著辦理認主歸源,著實忙碌了一陣子。認主歸源分了好幾天進行,即使非自己認主,也會來觀禮,因為眾神難得來,雖然看不見,但是喜氣洋洋的,也為日子添上點歡樂色彩。這個儀式首次放了一首《蘭花草》曲子,但卻是重複唱著「我從無極來,回歸無極去」,有些人一聽到這首曲子就莫名得哭了起來,然而卻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心裡感覺一些酸楚湧上來,卻也襲來一股溫暖愉悅,彷彿肩膀上的壓力一下子都卸下了。

    許珩這一天認主還挺開心的,這時方知他和頁見恭、旅慕仁竟都是由盤古祖化下的靈脈,很特別的是三個人是同一個靈脈,原來一個靈竟可以分成幾個靈性下來為人,所以這三個人具有很類似的個性,但後來又知道這一條主脈總共分了四個靈出去,另一個據覺老師說已經出現了,不過不常來,這次也沒申請認主,然而覺老師沒說是誰,他們也不敢問,因為時機若到自會知曉的。

    許珩之前已經聽過出雲由讓說過,靈可以分出去別的平行宇宙「旅行」,但其他三人就很訝異,通常這樣的情況會有互相排斥或吸引的現象。

    頁見恭經過老師講解後才明白,原來他們四個是分靈,缺點也會相似,就像看到自己一樣,是以會有看不慣對方的感覺,難怪一開始認識許珩,他的確會想糾正許珩,看不慣許珩一些行為時,心裡還會浮現一股想揍他的念頭,其實就因為他看到了「自己」,因此他拼命克制這念頭,為此困擾了不少,現在這個問題總算解開了謎底,原來想打的是自己啊!

    「不論是誰都要觀照自己,每個人有他的成長速率,即使是同一個靈脈,也不要干涉對方,可以互相鼓勵、互相提醒,這也都是修行。」

    頁見恭本來就是「好學生」,老師都這麼教了,此後更不斷為自己的內心把脈,很嚴厲得磨練自己的思想言行;香舞真自始便是個不沾世俗名利的純真女孩,這已是好修行了;至於許珩,經歷那麼多,連穿著都有很濃厚的修行味道,只是龍華科期的修考自然不能等閒視之。

    同一個靈脈,不同靈性,儘管相似卻還是天差地別,各自依然有其修行關要闖……

    魚遇禪認主那天,準備過程原本還開開心心的,因為據說除了靈主要來,大家都還要拜盤古祖為靈師,在龍華科期的磨考上給予指導,可說是很重要日子,但當覺老師喊「認主儀式開始,跪!」時,他的眼淚就突然噗噗噗地流下來,隨著老師喊的「敬奉水果」、「三跪九叩」、「敬奉見面禮」、「三跪九叩」……,直到禮成,他都淚流不止,心裏感受很複雜,有一股歷盡滄桑的釋然,好像得到了安撫,知道有人了解他。

    其他人的認主儀式也陸陸續續進行,等整個儀式結束以後,他問覺老師:

    「為什麼我會忍不住一直哭個不停啊?」

    「見到家人了啊!」

    「我的主神有來喔!」突然變傻了。

    「當然啊!不然你認甚麼主?」

    「對喔!可以請問我的主神是誰嗎?」

    老師朝神桌看了一會兒,說:「祂不是這兒的神尊,至於是誰還不能說?」

    魚遇禪有點愣住,怎麼就他不能知道?雖不知為何緣由,他想必然有原因,也就放下不提了。

 

 

    這一天來的人都留下來打坐,不久,魚遇禪看到了一個畫面。……

    那是剛到覺老師家問事的他,他看到他自己問:「老師,我想請問為何我一直考不上正式老師?我覺得考上的也不比我好啊!怎麼就不是我上榜呢?每一次都差那麼一點點,有時還會莫名其妙地出錯,問題在那兒啊?」

    「這有幾點,第一是你家風水問題,從九二一地震後,整個地層翻轉,你家變成地獄的出入口,這會影響住那裏的人的運勢,住那裏的人也容易有癌症。想要上榜這個要先解決。」

    「那怎辦啊?」

    「最好可以搬走,不然請求仙佛協助把那裏結界也可以。」

    「另外,就是你的冤親債主和過去的因果業力影響,阻礙了你,不然你早就該考上了。只不過祂們說你不是走這條路的,勸你不要當老師,當老師對你不好。」

    「不走這條路,我也不知道要做甚麼?之前找工作,都不要有當老師的經驗,只好又回來啦!」

    「其實你做甚麼都可以,做任何生意都會賺錢,不過你的天命是往心理學方面走。」

    「心理學!很巧!很奇怪,我從小就對這很有興趣,一直想讀心理系呢!」

    「其實心底都會有聲音告訴人要往哪條路走的?應該遵從自己的心!」

    「可是我現在沒辦法了,若我想要當老師怎辦?」

    「你怎麼還是要當老師?」

    「沒辦法啊!這條路已經走下去了!」

    「祂們都勸你不要當老師了,代表那環境磁場真的不適合你,而且也說你做甚麼都很好。」

    「可是……」猶豫了很久,「我還是想要當老師,都走下去了。」覺老師也就不再多說了。

 

    突然醒過來,打坐讓他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執念,對於自己的人生卻沒有勇氣走出去,闖一闖自己的生命,連神尊都說不用擔心,他依然堅持考上正式教師。

    其實直到此時的他還是很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已經過著到處流浪漂泊各縣市、各學校很久了,現在只想要一個安定的生活,同時他不想讓父母如此擔心他,因此不論神佛怎樣提醒、覺老師怎麼勸,魚遇禪還是「義無反顧」的走上教育路。

    這一年魚遇禪破釜沉舟,除了工作,剩餘的時間他就是拼命讀書,因為筆試是一個最重要的通行證,筆試過了,機會就大增了。

    每天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教師甄試,晚上、假日都很堅持的苦讀,摒除雜事,想睡覺就泡腳。因為滾燙的水,讓他怕燙的腳,在水面像蜻蜓點水那樣點來點去,一整天精神也就很好了。

    這幾年剛好考教師的人特別多,不拼命還真是很難錄取,何況錄取率那樣低,去報名的時候發現只有十八個名額,連報名都花掉一天的時間,因此他更是抓緊一分一秒。考試那天看到這樣龐大的人潮,都為了掙個教職而來,那一刻他只想專注準備,又碰見不少以前就常一起到處考試的老師,互道勉勵,在一條船上的心情他很能體會。

    最後筆試終於通過了,這真是極大喜訊,讓他挫敗的信心,總算復甦了。試教和面試結束後的當晚,他又跑去祈求老母娘,那天大家都在,很輕鬆地聊著天,他一個人緊張的一直跪求。放榜前,他並未完全放心,直到看到成績單上寫著「錄取」兩個字,他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放榜那天,他去還願,覺老師才告訴他,「那天看你那麼緊張的一直求,我在旁邊都覺很好笑,其實名單已經看到你的名字了,不過我不能說。」

    「終於考上了!真的是很累啊!不過不是很前面,只有排第十三,可以選到我要的學校嗎?」

    「這不能告訴你,自有緣分。」

    這天很多人來恭喜他,他非常得開心,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生活終於不再漂泊了。只是此時的他並不知道,未來的他竟然會教書教到痛苦得幾度尋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401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