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第一個夢>3
2018/05/22 09:09:00瀏覽213|回應0|推薦7

   「我甚麼電阻太大?請問是甚麼意思啊?」

    「你身上靈太多,卡陰卡到都快變透明人了!這些都會阻礙你的各種感覺,所以你現在喝沒有味覺;聞又沒有嗅覺;看又看不到,也就是你各種感官還沒打開,因此沒有真正感受。這些靈成為阻礙你的因素,就是電阻!不過你能覺得是中藥,至少你的意識已經在幫你調理身體了,假以時日就可以打開各種感官了。」

 

    那場講「人的一個細胞就可進駐一個靈魂」的課,他也有聽到,只是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也被入侵,都快變透明人了,可見身上靈之多,這有點嚇到他,他想可能要另外再好好請教老師。

    大家又細細品嚐了一會後,何牧心請教:「真是絕佳風味!我喝咖啡那麼久,還沒喝過這樣好喝的咖啡呢!這是烘焙的問題嗎?」

    「咖啡由誰烘焙,味道都會不一樣!能量強的人烘焙的當然好喝,身上病氣重的,自然病氣也會傳到咖啡上。這咖啡在烘豆的階段,神尊都有下來附身或者在旁加不同的能量,所以每一款的味道、能量都不一樣。」天行老師解釋道。

    「這叫意識咖啡!隨著每個人的意識,感覺不同,有人就會覺得他喝的是中藥,在座就有好幾位如此;有人則常常以為是酒。」歸蝶說到酒字時大家都看「阿顛」,他趕快辯解的模樣,惹得大家都哈哈笑。

    原來他曾有一世是濟公的分身之一,替濟公聆聽信眾問題,並加以解決,現在還存有那世的習性,當然跟濟公也較熟稔。

    「我真的聞到很濃的中藥味,喝起來好苦啊!」魚遇禪說。

    頁見恭也附和:「我剛開始喝也是中藥味,連喝三個月都是這個味道。」

    「我覺得好喝到爆!」香舞真調皮的說。

    「喝咖啡的感覺,也反映出個人的心念是正面多或負向多。」覺老師提醒大家。

    「連這樣都可以知道啊!」大家顯得很驚異。

    「不論是喝咖啡或是吃東西……從各方面都可以檢視當下自己的心念如何?」老師再詳說,以便大家更清楚修行的真正概念。

 

    何牧心看到光椅很新奇,歸蝶跟他介紹,又帶他體驗光能床,何牧心看著能量儀顯現自己的身體能量分布,覺得不可思議,怎麼他不知道有「身心靈能量檢測儀」呢?

    於是請教歸蝶一些細節。「這台可以測得人身體的能量分布如何?各種顏色代表不同能量,這一小台就可以把身體狀況都顯現出來。」

    他又喝了冥想咖啡以後,就躺到光床體驗了。

 

 

    才上去不到五秒,他感覺整個人「飛」上去了。

    他看到了漢朝的自己,聽到人家叫他衛青將軍,「衛青?我是衛青?」他意識還很清楚的思考著。

    接著他看到了許珩,他躲在樹林深處,他聽到自己喊「孟步雲你在哪裡?趕快給我出來?你再不出來我要剷平這裡了!」

    步雲只好出來,馬上跪下來求情,「衛青將軍請您饒了我吧!我此生不會再踏上漢朝土地的。拜託您!我還有妻子和四個兒子等著我回去,我還想把漢醫醫術傳承下去。」步雲邊說邊看衛青的臉色,他看到他正在深思。

    「衛將軍請您念在我們曾經相交一場,饒過我吧!如果我膽敢回去漢朝,任您宰制,絕無怨言,您說好不好?我發誓!」步雲馬上舉手發誓。

    衛青一臉兇狠樣,何牧心看到這兒,突然心也繃繃跳,很緊張,很怕衛青真的殺了步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204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