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第一個夢>1
2018/05/18 10:11:00瀏覽200|回應0|推薦6

 <看到第一個夢>

 

    何牧心突然感覺心裡的疑雲不見了,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又回復到那個很風趣、風度翩翩的他。

    現在的他,才是真正的他!

    這陣子他還真是不喜歡自己啊!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現在看到須攲愛才發現對方的好,開始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這次才感覺真的喜歡這個人了。這讓何牧心感覺到:「我們兩個應該是這樣的感覺才對。我之前怎麼會鬼迷心竅了呢?」

    須攲愛於星期五晚上要上台北覺天行那兒,何牧心剛好開車準備回家,看到須攲愛在等車,便搖下車窗問:「你要去哪裡,要不要我載?」

    「謝謝。我要去台北。不麻煩您!」

    「您要去找許珩?」

    「主要是去找覺天行。」

    「喔!我記得他!我也有點想去,可以一起去嗎?」

 

    晚上九點咖啡店關起門來,幾個「同學」都在咖啡店裡同歡,許珩開始自High跳起舞來,天行老師看到很高興地說:「許珩,元靈來和你合一,真我出現囉!恭喜你已經可以丟開那些外在、表面的框框,『瘋癲』得很真性情喔!」

    「真的喔!我發現最近我在開藥單,突然會拿起毛筆來寫,很流暢的就開好了。以前我沒用過毛筆的,現在哪有人在用毛筆的?我突然去買來寫,結果看完病人,就自己拿起來寫,寫得還很不錯咧!不過只會寫藥單,其他就不順了。」其他人聽到了,哈哈笑了起來。

    「這是真我來協助你了,感覺怎樣?」

    「很讚!看病、扎針、寫藥單一氣呵成,非常有靈感,就是知道要怎麼做。那個病人拿去抓藥,還被問是拿『古帖方』來抓藥啊!果然很像漢朝時的我啊!」

    「那也代表你在執行你的天命了,放開束縛,讓天賦自由吧!這樣真我就會被召喚來協助你完成此生的功課。」

    從此,歸蝶和香舞真就幫他取了個綽號叫他「阿顛」,祝福他人生達到「顛峰」境界。他以前不敢在大家面前這樣「不顧觀瞻」,現在喝了咖啡後,好像喝醉了,自己跳起來,越來越放得開,就覺得自己跳得很開心就好,不必管別人的眼光。

    其他的人也抓到覺老師說的關鍵字了,「放開束縛,讓天賦自由」,各自領略也就各自努力。這是一個藉由彼此學習成長的團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204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