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24
2018/04/29 11:15:10瀏覽276|回應0|推薦7

    「目前在地球的外星人很多?」

    「對!很多,有名的像比爾蓋茲等等,但他們自己不知道,等他們完成功課就會回去。主要是為怕地球人又開啟核戰,或又發射太空梭等等愚蠢的行為,那會破壞整個宇宙的平衡,為了預防而派人來協助,大部分都是科技類、國防、武器等相關領域工作。身心靈類的也很多,不過這部分比較不被知道。」

    「對了!你剛剛說還有下來平衡因果又是怎回事?」須攲愛心裡暗暗叫苦,剛剛故意繞那麼一大圈,就是想說看他會不會忘記這點,就可以不用回答了,誰知……

    「嗯――這樣說吧!這些到地球來的外星人,也會和地球人相處,彼此之間也可能產生因果問題啊!這樣還是要來地球平衡自己所做的因果。還有就是我們有一些規則要遵守,若違反了也是要負因果責任的。」須攲愛鬆了一口氣,幸好想到這樣回答。

    「那麼外星人不可以告訴人類他是外星人對吧!」

    「嗯,沒錯!」

    「那你……」

    「我可是有經過老母娘同意喔,但只有你們可以知道,其它人則不可說。你今天怎麼一直問這些?」

    「沒甚麼,突然想到而已。我看你和何牧心,兩人感覺怪怪的喔!你們怎麼了嗎?」

    「沒甚麼啦!」

    「我去罵罵他……」

    「喂――不要!」

    「我都還沒說完,你緊張什麼?被我猜到了吧!你們兩個果然有問題,態度不太對啊,你說說看!我一定可以幫忙的,他是我從小到大的『麻吉』,可以幫你們調解一下喔!」

    「算了吧!你自己跟他之間都還有因果要平衡咧!」

    「嗯!你是說衛青和孟步雲這一世的糾葛喔!」

    須攲愛:「不止。」

    「聽你的口氣,你也跟他有糾葛啊?」

    「哎!別問了!讓我休息了吧!」須攲愛說完,倒頭就睡。

    許珩看看,搔搔頭想不通,心想:「算了,別人的隱私既然幫不上忙或不想讓我幫忙,那就兩人自己去解決吧!希望我的兩位好友都沒事才好。」

    許珩誠摯的希望這兩位的因果可以順利平衡。

    但他並沒有想到,他和牧心兩個的問題也正在點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159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