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23-4
2018/03/18 08:08:00瀏覽364|回應0|推薦4

   「是啊!只是因為我不懂咖啡,而且當時我正在閉關修行中,還沒接收到這部分指令。」

    覺老師修行的過程也很辛苦,閉關幾次,最長的長達三年,也就是這次出關的他,他自己都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魚遇禪對這種感受最深刻,因為現今這些學生裡,他是唯一從閉關前到現在都還跟隨的人。他沒想到一個人的成長竟可以這樣大,可見這三年內他有多麼刻苦自勵了,他深深佩服,卻沒想過自己也可以。

    「現在仙佛打算以咖啡做藥引來救人祂們打算用咖啡的能量、咖啡的香氣,幫助人在喝咖啡的同時,排除身上的廢氣,讓咖啡的香氣改變身上的磁場,進而達到身心靈協調的愉快能量磁場。」

    「咖啡還有這種功效啊!」大家不約而同的說。

    「是呀!但須把咖啡能量開啟!」

    天行老師在說課之前,其實已經跟從神佛上課並自行研究好一陣子了:「人身上會有因為各種情緒、念頭、空氣而滯留在身體的氣,這些氣聚集就容易產生各種疾病,嚴重的就是癌症,而咖啡不論咬的咖啡豆、喝的咖啡、甚至連聞的咖啡香都可以讓人整個磁場轉化成正的能量場,慢慢的你會從骨子裡都煥然一新了!」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喝咖啡那麼久,老師烘的,頭一次讓我感覺醉了,光是吃著咖啡豆,我就頭暈了,咖啡的能量真的很強。喝咖啡會醉耶!真是太特別了!」許珩馬上說。

    天行老師說:「世上能量最強的是愛、慈悲與寬容,它可以融化一切。東西能量最強的則是石油,第二就是這顆神奇的種子――咖啡了,這是上天賜予人類的禮物,它是幫助你改頭換面的一味幸福的能量。但千萬不要喝三合一,那咖啡種子已經不是活性分子了,加了奶精更慘,簡直就是毒了!」

    大家品嘗著咖啡的同時,天行老師又說:「除了咖啡外,更要把藝術推廣出去,利用藝術撫慰人心,讓生活藝術化,生活充滿美感,漸漸的心靈也會受到療癒,轉而正向思考了,所以也要找到可以推廣的藝術家來開拓這條路。

    之後,我們還要寫書、拍電影、寫歌等等把正確觀念傳遞出去,這是我們可以從心靈著手的方法。現在也很多人都在做,但還是不夠。

    目前觀察到地球的氣場到處都是黑霧之氣,可見人的心底已經生魔了,已經不是光靠打魔就有效,要先從救人類自己開始。

    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誰?從哪來?往哪去?

    讓他們去尋找自己,才能引導他們走向自己的路。」

    首先要計畫開一家咖啡店,看能救到多少人,擴大影響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102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