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23-1
2018/03/15 08:48:00瀏覽467|回應0|推薦5

23   神奇的禮物

 

    有一天,覺天行睡到半夜,起床想上廁所,踩到地板時,心想怎麼涼涼的有水?結果一走出去看,竟然水深到小腿肚了。查看發現馬達和水管連接處斷掉了,那是很強力的摧毀,一整晚他都在搶救,所有東西都淹水了,只好先把水舀出去,一個人折騰到隔天九點,直到歸蝶和香舞真到來幫忙。終於,覺天行可以去小寐一下,睡夢中,老母娘來告知是一群惡勢力的人,要來警告你。

    覺天行問:「誰要警告我甚麼?」

    老母娘細說原委:原來香舞真的母親之前也是覺天行宮廟裡的信徒,香舞真常常會跟著來。香舞真父母生意原本在士林夜市做得不錯,但後來搬到基隆廟口生意反而不順利,連連虧損,兩人看到覺天行宮廟信徒很多,竟把腦子動到開宮廟賺錢,覺天行勸他們放下這樣的念頭,因他們並沒有經過神尊的同意,並未領有天界執照,不具辦事資格,下場會很慘的,兩人不聽勸,風風火火的就在家裡辦起來了。

    這樣開宮引來的是一些魔界的靈,還有一些惡靈,佔據神像。事實上,台灣從九二一地震後,連靈界都震到了,開啟了地界通道,很多陰靈竄到人間來。而人間很多真神,被震出神像,陰靈或魔界魔靈趁機入侵,霸佔神像,真神回不去,只好回天界覆命,從此也開啟了神魔大戰。

    其中有魔靈獻策說要把香舞真獻給海龍王做老婆,香舞真父母覺得很好,但香舞真不肯,夜半偷偷溜出家,跑到覺天行老師家求救,覺天行收留了她,老母娘還幫她把海龍王勸服,卻反而引起了香舞真母親的不滿,從此和覺天行勢不兩立。但覺天行不想把事情擴大,默默承受對方不斷的無理取鬧。

    這次半夜淹水就是這群魔靈、惡靈搞得鬼。

    經過這次事件後,老母娘希望覺天行把一些訊息透露出去,尤其目前魔界力量太強,而整個地球又負面思想太深,已經到了很難救的地步,地球末日應該避免不了了。

    於是,有天晚上覺天行找了個機會,開始跟大家說明:

    「大家都知道『末日』傳說,已經沸沸揚揚得傳開,甚至連電影都開拍了,其實這是天界散發的訊息,就是試圖讓大家能有所警惕。

    本來地球都是每隔兩千年一次的『末劫』,這已是這次文明的第三次了,人類在地球這考場,科技愈發展思想就愈負面、愈邪惡,這樣會引來魔界的覬覦,利用機會壯大力量。

    目前魔界已經大舉入侵人的意識了,只能看人自己的覺醒與否了,否則到時也是得跟著滅了的。

    但是地球是有意識的,當人們的惡念或負面的意識不斷傳出去,就已經傷害了地球,如果這樣的人數不斷上升,地球就到了緊繃的階段,地球就會開始自我療癒,那時天災就會不斷了,因為透過這些天災才可以把那些負面能量消除,甚至有些聚集在地球的魔靈,可以藉此滅掉他們。

    地震、火山爆發、山火和洪水……更多類似的情形實際在打開人們的內心,鼓勵人去愛他們的鄰舍,協助同胞,藉由這些天災喚醒人內在的美好讓人們對生活、對自己,變得更誠實,允許愛的力量流經、允許表現『真實的自己』,總總都是喚醒人去看到自己。

    「原來天災還有這種功用啊!」大家都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101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