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22-1
2018/03/13 08:28:00瀏覽311|回應0|推薦4

22  對抗黑暗力量 

    才剛躺上床,許珩就看到濟公來找他。

    「許珩,你的武功練得也差不多了,今晚跟我們出去打魔。」

    許珩的靈魂被帶離身體後,看到了天行老師、須攲愛、歸蝶、香舞真都在,原來之前秘密訓練了一陣子,現在全部派上用場了。還有很多天兵天將也在旁守護、備戰。

    天行老師拿了把玄天劍,這是一把一砍馬上動彈不得的劍,魔靈瞬間被劍氣冰凍成冰靈,看起來好像一團光凝固了一樣。另外心念一動,劍還會隨主人的意識轉彎,更重要是劍身會發光以增強使用者的力量,就好像吃了菠菜一樣,只要被劍氣一掃,沒死也剩半條命。這是天界獨有的,盤古古佛特別送給覺天行的。

    須攲愛拿了他的光槍,一掃到靈魂就會打回原形的外星武器,這是他在「霽睿愛星的武器,老母娘幫他取來了。

    歸蝶和香舞真用的是弓箭,小巧玲瓏,好像愛神拿的箭和弓,只要輕輕一拉,叫跑就跑、叫回就回,完全隨意識控制,還會自動偵測魔靈,跟追魔靈,射穿魔靈,而且弓還會自動變形成一條繩子,把他們綁起來,那個繩子很有韌性,沒有老母娘的法力是無法解開的。

    盤古始祖送給許珩一把小斧頭,許珩一看說道:「這不是我在漢朝的東西嗎?」

    「是啊!回來找主人啦!」盤古祖笑說。

    「這斧頭可以像『金箍棒』那樣變長變大,而且甩出去還會飛回來,他是會認主人的一個武器。你只要手伸出去或大喊一聲,它就會搜尋你,感應到你的味道或聲音,就會飛回來找你了。」盤古教他一些他還不知道的功能。

    「哇!這真是神器啊!」許珩說。眾人聽了都哈哈大笑。

    「好啦!我們該走了!」

 

 

    祂們先來到美國,果然上空又籠罩著一片黑雲,觀世音、玄天上帝、九天玄女、三太子、關公、瑪麗亞已經都在戰鬥中了,須攲愛看到才發覺原來魔界力量已經增強了,加入魔界的人竟變得如此龐大,連這些神尊都得來幫忙。不一會,老母娘、濟公和覺天行也加入,魔界陸續趕來後援部隊,這些神佛只得聯合,集中對抗。

    只見濟公喝一口酒吐出去,再一揮扇子就把一些小妖怪搧到「宇宙監獄」入口去了,媽祖和耶和華在那兒接應。

    觀世音淨水瓶一灑,承受不住的魔靈全都無法動彈,觀世音趁機好言相勸,有些涉入魔界未深的,也有想脫離魔界的想法,於是媽祖、觀世音祂們就把那些魔靈帶到另外一個「零思星球」去,讓他們把自己的壞思維歸零、靈魂淨化,以便重新做人,不過這個通常要花上千年或萬年的時間。

    覺天行、須攲愛、許珩、歸蝶和香舞真也打得滿頭大汗,那些魔靈長得很醜又可怕,好像怪物,香舞真和歸蝶都有點怕怕的,所以有時箭會射歪,魔靈一沒被射到就飛奔過來抓她,幸好歸蝶趕快補上一箭,兩人合作才制伏了幾個魔靈。

    許珩的武功看來真的有底子,手中斧頭又協助了他,抓住了幾個魔靈大將,一些魔靈小將就往他這兒來搶人,雙方成了角力戰,須攲愛看到趕快用光槍打他們,才讓他們各個縮回原形,手到擒來。

    覺天行那邊的魔靈也不好應付,那幾個是負責美國這一區的,要伺機找到那些負面思想的人,入侵他的意識,最終把他變成魔靈,可以說這幾個做得很「成功」,美國最近非常多殺人魔,就這樣連地上人間也和天上一樣都是魔界了。這幾個也受過特別訓練,因此都特別難打,劍氣都還砍不到他們,可見動作之快。其中有一個就是最近才被吸收的,那個德州殺人魔,殺了人分屍後,冰冰箱,還煮來吃的,這樣的人是最受魔界歡迎的。

    他們幾個也抓了二十幾個,耶和華來勸誡,反被吐了一臉口水,關公看到了,直接再幾拳戳他們胸口和腦部,才讓他們守點規矩。老母娘說暫時把他們收到「宇宙監獄」去,那個位在「零思星球」另一頭的監獄。

    這讓他們怕得發抖,因為裡面的光太柔和、太亮,空間充滿正面能量,這是他們最害怕的光,他們喜歡暗的地方。「零思星球」的光照到他們,會令他們頭痛到受不了的,而裡面的音樂像溪水潺潺、蟲鳴鳥叫聲,那種大自然的感覺也是他們畏懼的,那樣清純、美好的音樂,不是他們可以承受的。

    因為魔靈是靠負面能量壯大自己的,他們最喜歡那種淒厲的、靡靡之音,只要歌詞有負面思想的,就可以帶來負面能量,這樣就可以更快幫助魔界吸收更多魔靈意識,這樣很快人類世界就可以轉成魔界管轄的地域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101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