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22-2
2018/03/14 08:38:00瀏覽665|回應0|推薦6

    那二十幾個掙扎不休,被關公用青龍偃月刀打,還是一直吵鬧,嘴裡依然不乾不淨地罵個不停。許珩一聽,就用小斧頭拍打他們的嘴和頭,竟然讓他們噤聲了。

    事後請問盤古祖師才知道原來這個武器還開放使用者可以依他的意識思想,產生想要的結果,是個非常自由的工具。只要心裡想甚麼就會呈現甚麼結果。

    「這簡直是太完美了!」大家讚賞道。

    「不過它具有很正直的靈氣,只接受正面意識能量的運用,也就是說它可以決定接受不接受你的意識想法作用,如果是心思壞的人,是用不了它的。」盤古祖師說。

    「原來連斧頭都是吸引力法則的使者啊!」許珩一說,大家都哈哈大笑。

    「那當然啦!別忘了它也是有意識的。萬物皆有靈呀!」濟公說。

    送到「零思星球」是天兵天將的事,他們又到地球各國繞一圈,發現每個地區都有一些魔靈,好像分成小隊一樣的分散作業。

    在夜晚等候人們入睡,只要一有邪念或負面思想者,就可以暫時進駐他們的腦部意識,等成功「改造」為魔靈思想之後,再尋找其他目標。

    祂們發現美國已被改造成最大的魔靈大本營,相對的祂們也只好派更多的外星人去協助心靈改造,看能不能救救美國?

    造物者和老母娘,看到那些大魔頭,不肯就範,仍然伺機在世界各國上空,準備入侵人們意識的妖魔,便過去苦口婆心勸他們「放下屠刀」,重新做人,可以免除被滅的下場,但他們依然不肯降服,還強力攻擊祂們。

    造物者和老母娘迅即反應,手一打出去,一陣七彩光就讓那些魔頭痛不欲生,在地上輾轉哀哀叫了,但仍死鴨子嘴硬,嘴裡一直罵。 造物者和老母娘慈悲的心,依舊希望他們悔悟,所以只是搖搖頭,很無奈的準備叫玄天上帝和三太子來帶走時,突然……

    魔界的主宰者趕到,一陣風就帶走了他們。

    並撂下:「祢們奈何不了我的!走著瞧!人類終究會被我統治的!我要這個世界變成魔界,不再是天界可以插手的。你給人類的自由權,是給我們魔界最大的力量。人類只要一點壞的想法給他,就會讓他開始往魔界來了!哈哈哈――」

    說遲時那時快,眾人也全部拿起武器想要把魔頭打下來,可是魔界主宰不但搶救了剛剛被抓的那群魔靈,還救了剛剛各國上空抓來的魔頭,結果這一夜的辛苦又泡湯了。眾人有點扼腕,但也只更加了他們的保衛地球與地球人的心志。

    此後這群人也在每天晚上入睡後協助打魔,當然在這過程之中也有磨練,不過神尊也會看情況,依照這些人身心靈的協調狀況,調派人手,不是每次這幾個全都得上場,有的時候,他們自己人間的事情也必須學習、考驗,因此也不會調動到他們,不過幾次之後大家也熟練多了。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近二年,不過這群人之中,發生了一些事,陸陸續續有了別的情況與安排。……

    這次之後齊天大聖查到魔界情況,原來這些領頭的魔頭可是經過嚴格訓練的,原來他們早有防範,每一隊都有個類似前軍哨的小魔,一看到天界派人來就趕快去通知,所以當雙方陷入激戰的時候,魔界主宰已經趕到了。這樣又增加了打魔的辛苦,所以回來後,神佛們討論對策。

    神佛們決定利用咖啡為「藥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101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