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25
2018/05/12 11:12:00瀏覽180|回應0|推薦8

 

    這天晚上,各大電視新聞都在搶播馬來西亞航空波音七七七客機消失的事故,許珩看到時:「啊――」大叫了一聲,眾人都被他嚇到,紛紛用疑惑眼光看著他,他才說:「我記得我在漢代逃往衛氏朝鮮途中,看過這架飛機在上空盤旋,看得出來在找降落點,那時出雲由讓才剛剛跟我說完平行宇宙,沒多久這架客機就出現了,我當時嚇了一大跳,眺望很久,因為漢代沒有飛機啊!印象實在深刻至極,後來它又突然消失了,沒想到這件事情竟然是現在才發生的,可是我已經於一年前就先看過它了呢!

    覺老師說:「魔界打開時空扭曲線,讓他們進入時空扭曲空間,才會去了漢代。一開始是因為太多魔靈在飛機上方拉曳著飛機往黑洞飛,天界、無極界試圖把飛機引回來時,受到阻撓,但還是誤入了時空,因在漢代無降落跑道,飛機一直徘徊,才會被你看到。

    此時天界也開啟通道欲讓他們回來,結果雙方拉扯的力量,卻到了一九六六年的北京降落了。

    其實祂們在解救時,發現各國派出的搜救機就在波音七七七旁邊錯身而過,兩個平行空間,卻在歷史的兩點上,雙方看不到彼此,很可惜錯失了救援機會。」

    頁見恭問:「那群人只能在那時代生活了?」

    「嗯!回來的機運如大海撈針。」

    許珩也問:「沒辦法像我和鐵達尼號那兩位那樣幸運喔?」

    「你是生前計畫好的,不一樣。鐵達尼號那兩位也是很幸運通過時間扭曲帶而被發現,不過這事讓天界發現魔界力量變強了,正在討論如何處理?」

    「那不會影響到歷史吧?」

    「不會!他們也是茫茫歷史河流裡的一粒芥子,激不起大波浪。」

    「回不來了嗎?」香舞真憐憫得說著。

    「那麼多人回來,反而會引起很大波瀾。事件發生卻找不到屍體的,就是到另一個平行宇宙去生活了。

    每個人出生在這世上會同時出現在不同平行宇宙裡,每個平行宇宙上演自己的不同人生,其實每個人現在都還常穿梭在不同平行宇宙裡,只是人不知道而已!」

    「真的喔!」眾人驚呼。

    「意思是每個宇宙都一樣是二十一世紀,只是不同人生情節,看自己人生怎麼發展就到那個平行宇宙的自己去?」許珩問。

    「是!你還記得!」

    「二十五世紀的出雲由讓有解釋過,所以那架飛機上的人也都到自己的另一個平行宇宙去了?」

    「不過他們是特例,因為不是生命藍圖上的設計,祂們會幫他們在一九六六年生活一陣子,再設計帶他們『走』,雖說一九六六年距離現在不久,很多人現在也還活著,只是容易造成因果錯亂,有人的父母那時還是小孩啊!所以不小心回到過去的都活不了多久,通常靈魂選擇回去再投胎來。

    歷史上這種誤闖時空例子不少,現代很多考古案例在唐代古墓裡發現了瑞士金錶,理由也在此。以後可能會以為在一九六六年就有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高科技了。」

    「那鐵達尼號那兩個人怎麼解釋?」許珩很想弄清楚地追問著。

    「他們那個時候就是穿梭到未來了,只有活在這時間點的人才能看到,但他們的事被記載下來,而他們穿梭的時間就是那個時候,當然得走到才會知道啊!同時這也是設計的,因為這個世紀要讓人們知道有平行世界的存在,所以才會讓兩個人回來,一個人回來還不夠見證,兩個同事件的人回來,就可以引起大家的討論,這個觀念要傳遞的也比較容易,這種事情以後還會再發現,只是不一定完全報導出來而已,但例子已經足夠多了。」

    「因為有這樣的事情,難怪電視劇那麼多穿越的故事。」歸蝶也想到了。

    「也有些人的靈魂會一直留在那個時代沒有投胎,像明朝的劉伯溫,他現在還在某個山洞修行並指導一些人,他是為著歷史使命而留下;但有些則是不知道自己死了,靈魂還在當時那個情境上演,這就是為何有鬼屋的原因。尤其戰場,那些軍人都還在當地練兵呢!可看看一塊土地當時的戰場在哪兒,台灣像台大、新竹都好多不知道要走的,累積下來才會造成現代很多問題。」天行老師說。

 

    不過馬航事件挺令人唏噓的,想不到魔界力量不但侵入人的思想,也已經大舉入侵人的生活裡,準備伺機而動了,怎能不管好自己的心呢?

    然而人自己卻不知道人類即將面臨極大的生存危機。那些呼籲的人只占不到百分之零點一,激不起多少力量,卻被視為無聊,嗤之以鼻的卻不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176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