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捉毒念
2018/06/25 11:21:29瀏覽282|回應0|推薦11

補捉毒念

 

    這一天中午,品之靜來請教老師一些問題。

    這位是台積電的部門經理,每天來回新竹和台北,假日和朋友相約,朋友介紹這家咖啡廳,她從此有空就跑這兒,因為這兒的能量產品她相當有感覺。

    「我最近晚上都睡不好,常被惡夢驚醒,平常看到一些悲慘的新聞,就會開始擔心、害怕那個情況,我覺得很容易就和這些連結,讓我感到全身不舒服,做惡夢,如何是好?」

    「喔!我也是,我還會怕到起來哭。」魚遇禪一聽也驚呼出來。

    覺老師於是乎就跟大家講一講這個觀念:

    「人的起心動念非常重要,一起心動念馬上連結。生命形態很多元,不是只有會呼吸、有心跳的才是生命。很多人不知道連我們所發出的念、想法,甚至文字都是具有生命、有能量的,一旦形成永遠不消失,充滿在整個宇宙空間,所以才有人說賦予了文字生命,我們所創作的每一篇文字都已是生命。如果是好的、歡樂的思想,也會帶給人同樣的能量,是故不宜亂想,更不要隨便發念,一發念就已經存在於宇宙間了,就看誰會接收到了?

    像有時我們會有頓悟,那是當我們專心去思考時,搜尋到相同的思想或念,因此當一個人專心致志時,發出相同的頻率去接收這樣的『靈感』,可以吸引很多相關知識而學得很快,真相就是如此!

    人很容易接受到別人負面的念,以致影響到自己的狀況,癌症真正的原因就是這樣而來。換句話說,癌症是因為是受了太多的惡『念』的『毒』而產生的,很多人不知不覺受影響,『中毒』太深了,這是我們在說的毒,食物的毒都比不上這個的毒,因為食物可以排解掉,思想的毒卻會讓細胞一個個產生病變,怎麼辦呢?

    自己要覺知,要避免產生負面想法,可以想像著正面能量的畫面去化解,慢慢讓自己思想是正向能量的,這樣就可以化解這些毒,因為他們已經影響不了您了!

    為何這樣說呢?這還是宇宙的吸引力法則原理,若人處於負面思想自然吸引負面思想的人事物來到人的生命中,相反的是正面能量,邪不勝正的。當人的身體磁場都是正面的能量,陰邪怎能侵入呢?

    這就是上天一直要傳與世人的,因為太多的人『中毒』很深。就看人要吸引甚麼了?自己造的因,自己就要承擔果,沒有哪一件事可以讓別人幫忙承擔的,所以人要為自己負責!看看自己的生命就知道自己是甚麼多了?好好改善,清除自己的思想的『毒』,人生才會轉變!」

    「我有時甚至很清楚感覺到那個『毒』進來我頭腦、身體,那是一種刺刺的感覺,人一下子就會特別疲累,好像沒電一樣。」品之靜意會的說。

    「這要靠自己去對抗!自己真的要知覺自己的念是否正向,處在正向能量中,就不用擔心了!現在這種『毒』太多了,不要隨便連結。想到對方就會連結到對方,而對方也會連結很多人,這些『念』也都會傳到自己身上,連結到最後就像葡萄、粽子那麼一大串,若惡念太多自己就會不舒服或常生病。

    因此也不要對人有任何看法,除了『念』會傳遞外,也牽涉到無形的,每個人周遭都會有很多無形的冤親債主或祖先,累世也會有很多無形跟著,若對對方有所批評,可能會得罪無形的,而且你的『念』一直傳給他,他也會知覺的。

    是以人要結交善緣,不要製造惡緣,每個人都有其功課,都在他的考題裏,沒甚麼好批評的!」覺老師再次強調。

    大家都聽得很入神,覺老師又說:

    「最近神尊、天兵天將和我都要出去抓這些『念』,有些比較惡毒或邪惡的『念』,很難抓,抓到以後,送到『零思星球』的天廬去燒掉,那個天火可不是地球上這種火喔!不然有一些惡念會被傳播、複製,一侵入人思想內就抓不到了,為了這原因,現代的神尊都輪流出去抓這些『念』,這也是一種魔,思想的魔!可見書不能亂看,沒有判別力的話,很容易被影響。」

    「這種『念』可以看得到啊?」品之靜問。

    「這些人間看不到,但在外太空有光就會現形,有打開天眼的人就看得清清楚楚了。」

    「用甚麼抓啊?手嗎?」魚遇禪問。

    「用天網!你沒聽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嗎?」

    「還真的有天網啊!」連頁見恭也好奇了。

    「有啊!天網一般人看不到,它是無形的網子,一旦有犯錯的人,無形中就會被天網蓋住,即使在人間沒有被處罰,當他離世的時候,天網就會現形,黑白無常看到了天網,就會去緝拿了,所以天網一撒出去,手到擒來,不過有些惡毒的『念』還會鑽漏洞,比較刁鑽,要花比較大的力氣。這跟人在對抗自己的『惡念』情況一樣。」

    「現在新聞報導都很詳細,其實有些東西不必報導出來,尤其現在都報導負面的,這樣就傳出去了,而且還一天二十四小時不斷疲勞轟炸,結果呢?現在大家講出來的話,就是電視上常常聽到的那些字眼,看傳播力多強,那些字句都在腦子裏生根了,還講什麼教育?大人小孩就是這樣被洗腦的,整個思想都變負面的,以前哪會這樣啊!」斅以恕感嘆地說。

    「你們教育部要介入啊!」大家爭相說。

    「這是新聞局的事。我們不能越俎代庖,我只是小咖的,再說人自己也要學會分辨吧!」他求救的眼神望向了老師……

    「沒錯!人自己也有責任,要有智慧去分辨。一個人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思想,導引到有正向的、建設性的思想,才產生好的吸引力嘛!現在人講風水、談磁場,這也是一種風水、磁場,一個公司都講這樣負面的話,事業怎麼會發達?一個國家都是這樣『惡念』在空中到處亂竄,國運自然是往下走了。」覺老師導引著大家。

    「對啊!都被洗腦成豬腦、魔腦了!」許珩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了。

    「不要污辱豬喔!我們豬可是很聰明的。」生肖屬豬的歸蝶馬上糾正,又惹得大家笑倒了。

    現在的他愈來愈真實,成為一個很可愛風趣的「阿顛」。

    而歸蝶也漸漸顯現出一種可愛女人的風情,之前婚姻和兒子的壓力,似乎已經解決了,這讓她的真性情得以展現。

    歸蝶就是這樣一個自在的人,像一隻蝴蝶般自由自在地優游於人間,很有人生領悟力,她的名字又讓人聯想到莊子很有名的故事<莊周夢蝶>。

    其實莊周夢為蝴蝶就是一種物態的流轉,物態這樣的流轉表現其生命力是很活潑的,同時也顯現個人生命的解放,生命從不同的身體形象解脫出來,成了精神上的自由,所以變形可以提升生命的境界使得生命價值更高。

    何牧心、須攲愛在旁邊聽到,牧心感覺心情不定,無法跟著快樂起來,他一直覺得有甚麼事卡在心底,想不起來,說不出口,內心對許珩、須攲愛的感受很錯雜,他在思索自己又是怎回事了,昨晚不是好好的嗎?

    須攲愛則說:「人體很脆弱啊!我也感覺得到那種刺刺感,之後會莫名其妙胡思亂想,直到我自己趕快讓思緒歸正,可見人間這個『毒』簡直就比『SARS病毒』還強。」

    許珩說:「趕快喝咖啡,可以排『毒』。」

    須攲愛則一愣一愣的,顯得不信的模樣。

    香舞真說:「真的啦!咖啡可以活化細胞,而且我們的咖啡,神尊還會加持不同能量喔!」

 

 

    突然,頁見恭想到了:「我昨天看到新聞說俄羅斯上空出現流星,可能掉到法國。怎會這樣啊?跟惡勢力有關嗎?」

    覺天行說:「那是天鐵構成的行星,天鐵能量太強了,魔界發現可資利用,就聚集在那顆星球上,汲取天鐵能量,天界和無極界、外星聯邦也都發現了這景況,為了不讓魔界壯大,緊急開會統籌,出動大批人馬去和魔界對抗。

    天界和無極界招降不成,魔界整個佔領天鐵星,一時又打不下,為了避免他們能量壯大到無法抗衡,決定打下這顆星球,讓它掉到人間,也讓天鐵可以協助一些需要的人,於是商請外星界出動所有飛碟,不斷發射光能彈,想辦法爆破這顆天鐵星球。花了幾天的強力攻擊,終於在集中攻打一處後,讓顆天鐵星球爆破、歪斜,失去重力開始往外掉落,預計三個月後就會掉到法國馬賽,到時天鐵的運用就會傳知世界。」

    「我看很多人等著去搶!」頁見恭說。

    「那顆天鐵星掉下來那溫度高達一億度,人是沒有辦法拿到的。這還要等過一陣子,必須專業的才能開採,然後才會釋出,一切都安排好了。不用擔心。」

    「『上頭』最近也讓我去買一些回來,有沒有要訂購的啊?天鐵能量太特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這要看品德、心性如何,所以不是你想要就有喔!」

    每個人都爭著訂購,但老師只讓登記卻沒允諾一定給誰,還要等上頭核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128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