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2-3
2017/11/10 08:08:00瀏覽296|回應0|推薦1

這部分寫到了須攲愛與許珩的關係,但是主要說明人類破壞了宇宙平衡,這是我們應該反思的!

在此再次說明了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啊!但是須攲愛和誰還有關係呢?請期待故事發展!


12

    「昨天你好像在閃躲我,怎麼今天又肯跟我『相認』?」

    「昨天太忙,且不方便在他們面前提起,我也不確定是你,所以要試探一下!我一開口試探,看到你一聽到小斧浚太郎就變色,便知是你!還有曾經回到過去的人,有個特徵:就是手掌有個星星狀的紅點,今天你在針灸時我看到了,因此我相信你可以懂得此間的利害關係。」

    「星星狀紅點?沒有啊!」許珩翻翻看自己的手說。

    「你們還看不到,就像你們還無法用意識流交流一樣。這些都不是二十一世紀的你們懂的。」

    「所以外星人就可以如此來去自如?」

    「星際間地球的發展是最弱的,以我們的科技可以觀察到地球快要爆炸了!為了拯救地球、人類所下的苦心,二十世紀末就已經很多星球的人陸陸續續轉生地球了。不過二十五世紀時,地球人有些修行很高的人,也具有來去自如這樣的能力!」

    「你回去是為了改變歷史,不是說不可以,就怕造成蝴蝶效應嗎?」

    「的確為了統一日本回去,就是為了把日本歷史拉回原本軌道,否則後世日本人應該體驗到的和平狀態,而不願輕啟戰端的美好感受,就無法達到了。但為了減少影響對人類自己行為的自由權,選擇日本戰國時代,原本就即將進入統一狀態的時間點,並沒有造成蝴蝶效應。」

     許珩又好奇地問:「那麼我們現在知道的日本史是你改變之後的囉!」

    「是啊!但改變之前的歷史也還存在,於另一個平行宇宙中進行著。我們發現地球的人心若不改,也很難改變歷史,我們也很難幫到你們,地球恐怕終究難逃毀滅。說實在地球上的歷史的發展一直在『輪迴』,人還是犯同樣的錯誤,也沒什麼改變啊!」須攲愛侃侃而談。

    這點其實在漢朝時的許珩已經領悟到了,他同意的點點頭。

    頓了一下,須攲愛突然出神地喃喃自語著:「這趟回來也不知道救不救得了日本?」

    「為何只救日本?」許珩不解的問。

    「呃!當然不是,美國、日本、中國、北韓、敘利亞、阿富汗……都在我們特別檔案中,各有分派人去了!」

    許珩問:「我曾經不斷夢到你被刺殺、救治你的那一幕,不知道何意,你可知?」

    當那一刀刺及我胸膛,大量流血時,我告訴他們我是外星人借用德川家康身體,協助你們統一了日本,我要求他們日本人以後要體驗和平的可貴,勿再輕啟戰端,否則終會自取滅亡。」

    「原來這就是那『詭異的事』啊!那時代他們是會嚇到的。不過我找不到這些歷史記載!」

    「當時德川秀忠下命令對此事噤口,不准談論,不准記錄。」

    「那為何要讓我不斷夢到?」

    「這和你的生命安危有關,也為了和你相遇,共同完成任務!雖然外星人已派人來幫助地球人成長,但最終要靠人類自己,得找一些能理解的人一起奮鬥!而且我被送到地球後,已經變成普通人類,除了外星人的智慧、知識還存在,其他能力都沒有了,所以需要幫忙,以便我完成任務返回星球覆命。」

    「哪會?你還有意識流的能力啊!」

    「也只有這個還留著,其實人類也會,你不是就聽得到,只是大半人類還沒開發他身體感官的各種潛能,因此目前還沒幾個人做到。」

    「那我能幫你什麼忙?」

    「這也是你的天命!我們要喚醒人們的意識,這已很多人在做,但還不夠!」

    「甚麼天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898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