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8-1
2017/10/27 08:40:00瀏覽88|回應0|推薦0

這回這部分在介紹西方的通靈者,這些是真實人物,非創造出來的,那本書也是對靈性的生命有很大的幫助,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8

何牧心找不到史威登堡如何出入身體的詳細介紹,只有說明那種靈魂來去,彷如穿脫衣服似的感覺有多輕鬆,以及他得到的啟示,沒有說到如何回來,讓牧心感到有點失望。

    他突然想起大學時他研究「信仰對心理的影響情況」時,常去雲林建德寺地母宮作田野調查或訪問,因此認識沈住持,於是打電話詢問他,台灣是否有像史威登堡這樣可以上天下地的通靈者?沈住持得知情況後,同意幫他找找看。

    「我幫你擲筊問地母娘娘看安怎樣啦?」沈住持一口親切的台語讓他開始想家了。

    「嗯――好啦!多謝!」何牧心儘管不太相信這個,但也不忍拂了別人的好意,況且現在他已經發覺生命有太多無法解釋的事。 

    打開心胸,任何事何妨一試?」牧心對自己這樣說。 

    魏斯醫師夫婦在此期間,也不餘遺力地幫忙找一些靈媒,想請靈媒探問許珩的現狀。有一天魏斯夫人卡洛逛書店時正巧讓她看到書架上一本二零零六年出版的《Courageous Souls:Do We Plan Our Life Challenges Before Birth?》,她翻了翻立刻買回家,準備和魏斯及何牧心商量,這本書何牧心也看過,中文譯為《從未知中解脫:10個回溯前世、了解今生挑戰的真實故事》,於是他們聯絡了此書的作者Robert Schwartz請他引薦靈能者。

    Robert帶他們去見史黛西並說明來意,史黛西很樂意幫忙,於是她試著進入通靈狀態,史黛西的指導靈出現了,他們向他提出了問題:

    「可以請您告訴我們許珩目前的狀況嗎?」

    「他很好,這是他生前計畫的一部分,您們毋須擔心。」

    「您能帶回他嗎?」

    「指導靈沒有這部分能力,但是他的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我們要找誰幫忙?」

    一片靜默無聲……

    史黛西醒來後說:「他走了。他說他只知道這麼多,其他無可奉告。我也無能為力。」

     回到魏斯家,剛好雲林地母廟的沈住持打電話來,「何教授,免煩惱啦!我擲筊喔三個神杯咧!毋代誌啦!阿那講到通靈者,聽人講雲林這兒有一位叫趙雷意的介厲害!你回國我再跟你牽線啦!」一口道地台語的沈住持,這樣的說法,竟讓何牧心感到一股的安心,他也覺得很不可理解。

    「你講那位雲林通靈者我大學時就認識,伊甘有這個法度?」牧心也用台語回他。

    「死馬當作活馬醫呀!」

    「勞力啦!你電話號碼給我,我自己問他就好啦!」牧心趕快打發掉,心想這豈能隨便呢?

    當下何牧心就找到電話打過去問問看,趙雷意很誠實地說:「我沒辦法處理,這不是我的天命,我沒有學,也沒有領旨沒執照抱歉幫不上忙。」趙雷意推薦了一位台北的通靈大師,就這樣輾轉介紹了好幾位,何牧心也一一打過去請教,有些感覺很厲害,但還是感覺不到一個可以真正幫到忙的通靈者。

    這一晚看電視時,剛好看到CNN介紹一位很有名的通靈者Sylvia Browne(蘇菲亞•布朗),她同時也是催眠者,剛好魏斯醫生認識,於是隔天下午左右他們就出現在Sylvia辦公室,Sylvia知道他們的狀況後,感覺很新奇,原以為她算是見多識廣的人,想像不到竟還有此離奇之事。

    她在內心把問題告訴她的指導靈後,也靜下心來想看看有無畫面,過不久,出現了許珩被救回二十一世紀的畫面,但指導靈說這事得找東方靈能者,於是Sylvia告訴他們:「放心!我看到許珩會回來的,時機到了自有人出現,他是東方靈,可能要找東方的通靈者,這部分西方靈能者大多沒能力處理這樣的狀況。」

    雖沒有辦法帶回許珩,但這兩個靈能者給了何牧心很大的鼓舞,他的壓力總算放下了,至少不會對其父母與妻兒難交代了,同時他也知道了方向。

    這幾天他們費盡了極大的力氣找尋各種辦法,試圖搶救許珩。就連魏斯醫生的女兒――Amy E.Weiss愛咪‧魏斯,也透過人脈及歐米茄學院、診所的網頁發出訊息打聽,也特別留意東方的靈能者的訊息,三周後終於有一位以前曾讓愛咪催眠過的台裔日籍的女士連絡了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887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