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第6-4~7-1
2017/10/23 13:28:47瀏覽216|回應0|推薦1

這部分的議題:這一世每個平行宇宙都有自己的存在,最後以回歸原靈為主,而每一事的轉世靈也都存在,每一世的課題都會互相影響!這不是假設問題喔!不知道您們有何感受?請多分享!


6

    「二十五世紀,靈性成長到那時,人間也成天堂了,那時的人可以自由設計自己最喜歡的模樣,想要幾歲的樣子就幾歲的樣貌,也可以終身不變,所以即使我是以五十歲的年紀回來找你,但我仍保有二十五歲樣子及身體機能,讚吧!   連身體都可以如此,你就知道科技多進步了。不過最重要的是在靈性成長方面,到時只有靈性提升到極高層次者才有這種能力,可以像我申請回到過去來指導當時的自己。」出雲由讓有點興奮的描述著。

    「我都沒享受到!」許珩抱怨到。

    「嘿!誰說的!我就是你啊!我正在享受啊!不然你以為我是誰?」

    「唉啊!這種感覺奇怪呀!二十一世紀誰能想得到會有我倆這樣情況啊

    「嘿!可多著呢!那時已經有些高人了你也會知道啊!只是你那時還沒有能力像我現在可以自由來去而已!」

    「我知道?哪有?我都不知道我知道,你又知道了?」

    「你的人生還沒走到那個階段啦!等走到你就全都了解了!不然你以為這種來去自如能力那麼容易就修到的嗎?那可要幾百年甚至千年的道行啊!」

    「我這麼厲害啊!」

    「做人別得意、自傲!這個修行可不是輕鬆的,你可得好好修養心性!不然可就前功盡棄了!」

    「喂!你是因為我的努力,才具有這種從未來回到過去指導現在的自己的能力吧!」

    「對謝謝我自己啊!」

    「你!」許珩被逗氣了。出雲由讓一臉得意樣

  「不過這也證明了靈魂不滅我以前都不相信」說完後許珩低頭沉思。

    「是的!每一世的發展都有影響,絕不可小覷!

7.

至於同一靈魂卻不同身軀這問題,就要說到意識和平行宇宙的概念了!」出雲由讓回復正經說講樣

    「平行宇宙?那是什麼概念啊?」

    出雲由讓仔細的解釋著:「人類所稱的宇宙是指一個銀河系,也就是以一個太陽、月亮、地球,及一些行星、恆星構成的體系,差不多也是人類目前所能探測到的範圍。但事實上,宇宙不只我們這個銀河系而已。宇宙實際上有幾千幾億個數不清的銀河系,龐大到人類無法想像。以人類的生命根本到達不了。

    每個宇宙組成幾乎一模一樣,每個宇宙也都有我們自己。

    此時此刻,就有無數個宇宙中有自己的存在。

    只是每一個宇宙的自己,發展都不一樣。有『神醫妙手』稱號的你和醫術不精的你;有完成靈性最好的你,也有墮落無依的你……同時上演著你的此時此刻。」

    「等一下,你是說:『我的此時此刻』?」

    「是啊!」

    「那不就是說現在的我,也在每一個平行宇宙裡?」

    「沒錯!我剛不是說了嗎?『此時此刻,就有無數個宇宙中有自己的存在。』」

    「我還以為是說每一次轉生人間不同角色的我,沒想到竟然是這個意思。」

    「你說的也沒錯啊!我們倆確實是轉生人間不同時代的不同角色,都同時存在啊!但到了二十五世紀的人,已經有能力回到自己的過去或者未來。我現在就是拜你所賜,因為你持續地修行,已然修成自由來去的靈體,所以我才有機會回來幫你啊!」

    「聽你這樣說我有信心及持續努力的動力了!」

    「這個說法還有另一個解釋就跟平行宇宙相關,每一世的靈性轉生人間後,都會同時在好幾個平行宇宙生活,所以說『此時此刻,就有無數個宇宙中有自己的存在。』在每個平行宇宙上演不同的劇情。」

    「那到底以哪一個平行宇宙的我為主呢?」

    以最後回歸靈性的我為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884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