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粗魯
2017/07/26 23:54:45瀏覽68|回應0|推薦0

頭痛,這毛病最近發作的次數變多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是雨天,去鍋貼店裡吃晚餐的時候,裡頭半個客人都沒有,倒也安靜。

今天上課,老師說東西顏色有重到輕,但是我怎麼樣也看不出來,到底是我資質愚笨,也難怪當年老師氣到叫我走人了。

之前傳輸線壞了,最近充電器也壞了,看來是我使用東西太過粗魯了,難怪東西接連壞掉。

前陣子發現輪子沒風,去充氣後今天又看它又沒氣了,我就去檢查,沒想到還真的是輪子有破洞,還好只要補一補就好,要不然整個換新的又要好幾佰元,那就是失血了。

最近颱風要來不來的,搞得天氣時好時壞,真是有夠麻煩,本來我出門都是穿長褲跟鞋子的,結果有一次下課遇到大雨,短短半個小時回到家褲子就從膝蓋往下濕了,鞋襪也濕,結果一個小時後雨又停了,這幾天都是這樣反覆無常,所以我去上課就乾脆換短褲拖鞋,免得衣鞋又被淋濕了,而畫圖的工具也是一個麻煩,都要擔心圖被雨給弄濕,用大塑膠袋包了兩層才安心,現在就這麼麻煩,要是真的颱風來,那雨勢不曉得用兩層袋子能否搞得住雨水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