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糊
2017/07/23 23:43:21瀏覽57|回應0|推薦0

今天一早載我爸出門拿東西,一路上到目的地之前,騎車的時候我的眼睛都睜不太開,一直很想閉眼,我只得一陣子閉左眼一陣子閉右眼,輪流交替著閉眼才能看得見東西,不然我的眼睛看東西是有些模糊的,果然在要出發的時間的前一個小時起床才能讓我腦袋清醒一點啊。

今天是初一,我到廟裡拜拜的時候,居然忘了拜某尊神明,當時拜完多了一柱香,我還在想是不是廟裡的人數錯香的數目,後來才發現是我自己忘了插香,然後我又思來想去不知道是少了哪尊神明,後來才想起來,真不知這樣忘了插香的舉動會不會讓神明對我反感呢?

今天早上出門有些烏雲密布,後來還真的下了一場大雨,然後我下午出門拜拜的時候,因為熱我躲進廟裡展示文物的地方,裡頭開冷氣真是讓我感到舒適,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待到他們關門的時候,但是我還有別的事要做,所以我還是離開了,然後我在拜拜的時候也還是想著冷氣,結果就被香灰給燙到,不曉得是不是神明覺得我不夠誠心才用這方式來提醒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