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
2017/07/23 01:18:01瀏覽37|回應0|推薦0

今天作了個夢,是大學同學帶了兩個小孩在外遊玩的夢,覺得好溫馨的親子關係,當我醒來就覺得很感慨,畢竟我條件不好,找不到男朋友,當然也不會有進一步的關係,自然也不會有小孩,當我看到對方在抱著孩子臉上散發的母性光輝真是令人羨慕。

明天又要早起載爸爸出門了,而且明天也是初一,又要拜拜了,還好是在假日,晚上不用上課比較不會累,但是就因為是假日,而且現在還是在暑假,也許會有很多人潮,總之明天也是考驗體力的時候,我還是不能馬虎。

去年開始,夏天出門的時候我就沒在載手套了,只在冬天的時候載厚手套,結果本來淡淡的曬黑的皮膚經過這一年的時候,已經重到手背跟手腕有很明顯的黑與白的痕跡,不過後來想想也就算了,不要曬傷就好,好不好看什麼的不重要了。

今天晚餐還是選之前親戚的親戚開的麵店,結果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我的麵,如果我是內用那還好,但我偏偏是外帶的,所以我在那邊站了很久,有點在考慮是不是以後不要在這一家買吃的了,要不每次都等個半小時,覺得很磨我的耐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