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名
2017/08/16 01:10:02瀏覽456|回應0|推薦6

今天爸爸去拜訪親戚,親戚只說「他走了」就沒再多說什麼了,也是,這樣的事實在不要多說比較好。

我作了個夢,夢見裡頭躺了舅舅的棺材被抬過來的畫面,真是嚇死人了,到底是怎樣會作這種夢啊?

今天精神狀況非常不好,真是糟糕,之後上課會改到白天,如果我腦袋都是這樣的狀況,這樣可不行。

再兩天就要去圖書館拿書了,真是期待看到新書的內容啊。

今天晚上我選了自助餐的便當,沒想到買一買回到家的時間居然離我出門的時間過了半小時,我就急急忙忙的叫我父母下來吃飯然我拿了我的份跟畫具就衝出門,我就怕找不到停車位,還好還是有,我就趕緊上樓,雖然肚子很餓但我還是想先解決報名的問題,沒想到系統有問題,我就回到教室等,吃完飯我再問一次還是不行,後來我就想說再等久一點再說,後來卻想到,我忘記帶折價券啦!雖然只折五十元,但也是錢啊!然後我就決定明天下午再到家裡附近的中心去報名了,早點報完早點了事,而且之前聽到同學說還有限人數,我就更加想趕快報名報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