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017/08/11 00:23:32瀏覽283|回應0|推薦1

這幾天把擱置很久的事情給處理完之後,感覺就是鬆了一口氣,如果事情該做的話,趕緊去把它完成還是比較好的。

今天去看醫生,因為診所門口總是停著一台休旅車,所以我最近都停隔壁,隔壁是一個教學店,之前有一次我看完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車子被別人隨便移位了,我有點生氣,但又想也許別人要出去不方便才移我的車,也就這麼過去了,而今天我拿完藥的時候,護士問我車子是不是停隔壁我說是,她就說可以的話還是停過來另一邊比較好,說這間教學店的人其實不太喜歡有人停在他們的店門口,我這才想起上次被隨便移位的事情,我想也許就是店裡的人做的,下次還是不要停這間好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

明天又要拿藥了,這次是我爸的藥,最近天氣雖然好,但是熱,還好大醫院星期五晚上還是有開的,我能夠選比較不熱的時間出門。

前一陣子發現我還書再借的時候,服務人員居然少刷了一本,我是後來回家後晚上的時候才發現少刷了一本,就等到今天也要還書的時候一起處理,我本來用自動借書機的,但怎麼樣都沒反應,只好到櫃台處理,看來以後我自己也要留意數量,才不會又出了一個烏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