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頭
2017/08/07 00:38:00瀏覽172|回應0|推薦2

今天去拜拜前,我中午是喝了牛奶就出門了,然後我覺得在爬樓梯的時候感覺身體要軟掉了,而且也覺得好熱,還好廟裡有供應白開水,我狂喝水,超想待在有冷氣的室內啊!

今天下午在外頭跑來跑去,拜拜的時候一直在擦汗,我回到家之後電風扇一吹,那個涼啊~~我待在電風扇前面待到汗差不多都乾了,全身舒爽後才又出門去幫爸媽買晚餐,要不然一直在外頭跑來跑去真的累啊!以前跑來跑去還不覺得累的,自從自己胖起來了以後,我的體力一下子就撐不下去,真的應該要減肥了。

今天晚上出門幫爸爸買酒,回家後待在房間,我脖子瞬眼一痛,我抓了一把,就把一隻非常小隻的飛蟲給抓起來,我趕緊把它弄死,然後我覺得脖子好痛,趕緊抹藥,這才舒服一點,到底是什麼蟲子咬人這麼痛啊?

另外前幾天有人討論到更年期,這真是麻煩的狀況,因為這時候脾氣是最陰晴不定的,再加上我的本性就是衝動的個性,我覺得身邊的人會很可憐,要跟我這樣麻煩個性的人相處應該會覺得很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