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結仇
2017/08/07 23:59:00瀏覽203|回應0|推薦2

最近午餐都喝牛奶的關係,下午很快就餓了,然後我今天居然看錯時間,讓父母比平常早一個小時吃晚餐,真是太糟糕了,果然餓的時候腦袋會不清楚啊。

今天遇到一件事,我去便利商店繳費時,後面一個阿姨走進來,一直看著我,我也看著她,我在結帳時那阿姨就問我很面熟是不是在哪見過,我也說我也覺得妳很面熟,她就問我住哪,我說了名字後,她也沒頭緒吧,她也看著我沒有出聲,我看沒事就離開了,後來一想,也許那阿姨可能是麵店的人,那家店我已經很少去買了,那位阿姨也很久沒見過了,也許就是這個人?不太確定,但至少不是結仇的人就好啦。

明天是父親節,我爸跑來跟我要錢,我就知道他只要錢,他還特別跟我說不要蛋糕,只要錢,老實說這樣讓我挺不高興的,總覺得他這樣很厚臉皮,不過另一方面來講,只用錢就能解決的事,也是輕鬆吧。

我不常吃冰,但不代表我不喜歡吃冰,只是覺得這不是必要的食物,所以不會特別去買,但今天我在冰品區看到冰淇淋的草莓口味,真是受不了,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冰淇淋了!我就買了一盒解解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