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趣
2017/08/04 01:19:45瀏覽117|回應0|推薦3

今天真的沒胃口,還是選擇去買甜牛奶來喝,不過也因為這樣肚子很快就餓了,真是糟糕的胃啊。

我的手機號碼跟賴的帳號常會有一些我平常沒在碰的對象找過來,像是打電話過來後直接稱呼我的全名然後問我有沒有開車或貸款,我之前想不通我的個資是怎麼流出去的,還有賴也是一大堆奇怪的人要加好友或群組的,就算我平常沒怎麼在用手機登錄我的資料,個資還是能夠流出去,因為畢竟第一次用手機網路商店下載免費程式的時候就登錄了電郵帳密了。

今年母親節本來要買蛋糕的,但我爸不想吃,我媽的精神狀況又不好,問什麼都會回答一樣的答案,後來想買披薩,沒想到可能是因為母親節吧,我怎麼打電話都沒人接,我到店裡去的時候,店員居然說要現買也要等四十分後,後來還是沒買披薩,吃跟平常一樣的食物,這樣過節真是無趣。

至於父親節,因為以前關係很差,所以這個節日我通常都是不理的,反正他只愛錢,給他錢就好,其他的東西都不要的,更不用說那些平常沒在吃的蛋糕還是披薩之類的東西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