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缺乏
2017/07/31 23:44:21瀏覽158|回應0|推薦2

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會有繳帳單集點的活動,不過我一個月通常都換不了一張最低點數的商品,後來想想就算了,因為獎品都不怎麼吸引我,所以集不了就算了,不過集不了也就代表我們家要繳的帳單沒有很多,不然一張一張的帳單那些數字開銷實在可怕。

今天終於拿到了等了好久的小說,這本已經等了一年了,上一集的內容都快忘光光了,這種還沒完結的小說想追的話就是會有隔太久了有一些劇情上下集連不起來的感覺。

上次看醫師時,大概覺得藥力不夠,有跟我說會再加一種藥,結果我今天排便的時候肚子會痛,這狀況以前也有,但最近已經漸漸很少了,沒想到今天又復發,是因為新的藥方的關係嗎?

明天開始又要去拿藥了,不過可以的話還真想在沒雨的時候去拿,畢竟要進出室內穿著雨衣實在不好,尤其醫院又跟便利商店不一樣,不能帶著雨具就進去醫院啊。

勇敢,這是我很缺乏的行動力,要不是不敢做,就是一直往後延,延延延,延過了月延過了年都還是沒去做,為了學畫還是花錢才有動作的,這個缺點真是悲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