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感
2017/07/30 23:56:52瀏覽236|回應0|推薦2

今天因為風雨大,我的窗戶是開著的,結果房間門卻因為這樣自己開開關關的,有夠煩人,所以只好關窗戶,但是關了窗戶又很悶,實在麻煩。

本來以為今天早上風雨會很大,但實際上也還好,沒想到是晚上才開始雨勢變大,然後昨天中午我去買常吃的那家店的麵時,老闆娘說今天會開,我很吃驚,不過我今天還是去買她的麵,而晚上常吃的那家反而沒開,因為家裡附近有一家每到假日就客滿的拉麵店,因為今天風雨大所以沒什麼人又近,所以我就有機會去吃這家的,果然拉麵的湯比較鹹一點,味道不太習慣,不過至少不難吃,算是一個新鮮感吧。

每次只要遇到下雨,就要擔心家裡漏水的地方會嚴重到什麼程度,因為我們住的房子,全部都是有地方在漏水的,沒有一間房子是不漏的,這也是一種命吧,真是漏水又漏財啊。

最近網誌都沒人看,反倒別的網誌一直有英文留言,偏偏我又不會英文,所以就都沒管,沒想到居然累積到破百的留言數,真是令我太吃驚了,到底是為什麼留言呢…真希望他們能用中文留言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