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托車
2017/08/17 00:06:31瀏覽326|回應0|推薦1
今天親戚下午打電話來,說要把兒子的摩托車過戶給我們,我們當然是勸親戚把車子賣掉,但親戚不肯,說要過戶給我爸,我爸說要過戶給我,我親戚又叫我爸馬上去牽車,但我爸有事,所以我就去牽車,當時已經離我要上課的時間很接近了,我本來想說摩托車都嘛一樣,要發動車子應該沒問題,沒想到去到那邊連個摩托車龍頭的鎖都解不開,在那邊轉動了快半小時還是不能解龍頭,我弄得滿身大汗,後來只好請親戚的鄰居幫忙,果然龍頭是解鎖了,但是我不會發動車子啊!!我有看到鎖的英文的 ON 字,但怎麼轉都轉不過去,眼看出門買飯的時間又要到了,我退一步海闊天空,先動手牽車牽過家再說,到了家門剛好是出門買飯的時間,而且我還得到大賣場買牛奶,我趕緊出門去買飯,回來後我爸能發車了,但是發現沒油,也不知道要加什麼油,只知道是無鉛汽油,問親戚也不知道,我把東西買完回家後就決定車子的事情等明天再說,要不然再搞下去我不僅上課遲到,我還沒吃飯呢,後來回家鄰居是有把行照給我們,但好像不知道這樣不算過戶,但也因為晚了,我就還是決定一切明天再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