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
2017/08/13 23:41:14瀏覽309|回應0|推薦2

最近去吃好久沒吃的魯味,發現好像比以前還要鹹一點,不過還是挺好吃的,而且也沒有發生吃太飽的感覺,我其實以為我會吃不太下去,因為之前還挺餓的,我就有先吃了兩串烤甜不辣墊墊胃,要不然我又要餓到沒力氣了,在買完魯味要騎車回家的時候,經過一個素食店,發現裡頭客人滿滿,生意真好,實際上這間我們過年的時候才會來買,因為我爸堅持過年初一的時候一定要吃素,所以之前真的一年只吃一次這家的食物,今天看到這間我就想,也許我去上課可以選這家來吃吃看,反正是素食,不用擔心會吃到奇怪的肉。

之前媽媽住院的第一個早上,我沒胃口,所以我爸就自己去醫院附近的店買早餐,買回來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他就自己吃了,然後他就說還好我沒有吃,因為裡頭包的肉是牛肉,這實在讓我很吃驚,我爸去買的那家看起來像一般的西式早餐店,沒想到三明治裡頭是包牛肉,這讓我以後看到奇怪的食物都會先問問店家裡頭有什麼再買,不然吃到什麼自己都不知道可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