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奇
2017/08/13 00:13:15瀏覽177|回應0|推薦0

今天去參觀展覽,真的是來對地方了,看到很多驚奇的畫,我看著那些畫心裡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辦到才能畫出那種程度的?有的笑容很傳神,有的很細膩,要達到那樣的程度真的需要花很大的功夫去學的吧?一些大人物發表了自己的感想後很乾脆地散會了,我就再去別的地方去看看,一樣看到驚奇的設計,把東方文化也加進去了,實在值得學習啊,今天的整個下午幾乎泡在展覽裡,若不是還要買父母的晚餐,我還真想待到閉館時間呢。

今天收到圖書館領取推薦書的通知郵件,我看到很開心,等了那麼久了,終於可以看之前想看的新書了,因為買書會一直花錢,所以就算有新書,我除了跑書局外,就是推薦給圖書館,儘量不要花錢,如果館方能通過的話,只要預約就能看到新書,雖說是新書,其實也距離真正的出書日有一段時間了,別人也許出書日就去買了,而我則選擇等到圖書館進書的那天,老實說心裡覺得挺漫長的,所以我常羨慕那些第一時間就去買書的人,不過現在只要不是奇怪的書,圖書館會進的話我就願意等,有館藏的書總是能夠借到的,若真的很有用的書看完再去買也不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