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要嫁
2017/08/09 00:49:03瀏覽170|回應0|推薦2

家裡的冰箱真是老了,我剛買的冰淇淋居然溶化掉了,我開開心心地拆開盒蓋,卻看到裡頭的冰淇淋已經開始溶化了,這讓我大失所望,我好久沒吃冰淇淋了,沒想到居然是溶化的狀態,好可惜啊,一桶家裡三個人吃,一個晚上就吃完了,我想下次還是不要再買冰淇淋了,冰冷凍會讓它硬掉,冰冷藏它會溶化掉,還是不買的好啊。

媽媽每天都在哭,說我們都對她不好,說想嫁給某個人那人為何不娶她,有時問她她又會說她沒有心情不好,這樣的狀況讓我覺得,她哭的時候,才是訴說她內心真心話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她對我跟我爸的照顧並不喜歡,更有委屈的感覺,而她後悔沒嫁給可以給她無憂無慮生活的人,因此在哭,我爸的確不是個好對象,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懷疑為何媽媽要嫁這麼一個愛賭愛喝酒又愛罵人的人,我覺得反而是我爸高攀,當初娶我媽是為了她的錢,當時我媽的錢可是比我爸多的,而且我媽的錢都是她自己辛苦賺來的,我爸根本配不上我媽,生了我之後,天天去廟裡跟其他人賭錢,常常偷我媽存的私房錢,這樣的人,為何要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