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
2017/08/05 00:18:48瀏覽107|回應0|推薦2

之前手機包膜沾到一點點的東西,所以左上角就粘不住,我不曉得回去包膜的店可以免費清理,將就著用的結果就是它有一天脫落了一半,我只好再去重新包膜,那時才知道原來可以免費清理的,我那時花了錢重新包膜後,現在又是一樣左上角又粘不住了,本來打算這幾天找時間再去清理的,沒想到今天它居然也是脫落了一半,這次沒有凹痕,不曉得能不能免費清理呢?

農曆七月又要到了,我小時候很怕鬼,所以每到七月我就害怕,不過後來反而很喜歡七月,因為家裡會拜拜的關係,可以買喜歡的東西來拜,常常有零食可以吃,不過這拜拜的習慣自從搬到這邊以後就沒有了,我也漸漸地沒有吃零食的習慣,不過還是很胖,完全減不了,真沒想到自己有這樣的一天。

初一十五拜拜是慣例,如果可以真希望拜拜的日子當天沒有上課,就不用趕時間似的跑來跑去,也比較不會有疲勞感,我在想到底除了拜拜燒金紙以外,有什麼東西是我能做到又能回報的呢?不過答案終究還是沒找到,我覺得我能給的神明都不缺,而且祂也不見得喜歡我送的東西,這真是難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