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吃大喝
2017/08/06 00:26:03瀏覽102|回應0|推薦2

今天凌晨發生一件讓我相當生氣的事,我也因此被吵醒,很少在我還很想睡的時候出這種狀況,搞得我一度睡不著,心裡非常火。

最近中午都喝牛奶,然後四點多就肚子餓,然後我晚餐因為餓又吃得很飽,這樣的狀況不好,之後還是不要做這種大吃大喝的動作了。

終於又到了要拜拜的時候了,上次熱得要命,還好途中有展覽有開冷氣,我在裡頭待到身體舒適了,也全部都逛過一圈了,我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不曉得明天也是不是要途中休息一下,畢竟明天應該不會下雨了,天氣又會很熱了,我要是沒有選好中餐及適當喝水的話,真不曉得我會不會又疲倦的像個老太婆了。

我家用的垃圾袋大小都是中號的,然後我在整理家裡的回收品的時候,就把寶特瓶跟利樂包都各自裝了一袋,我爸通常都是給回收的人拿走,不過我最近整理了這兩包後,我爸好像沒打算要理,我就在想要不要我自己拿去賣,不曉得中號袋的數量能賣多少錢呢?因為我爸以前曾經拿一堆紙類的去賣,才賣十幾元,所以我對這兩包的回收品能賣的價錢也不會包持能拿到多大的數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