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
2017/07/28 00:43:01瀏覽51|回應0|推薦0

自從手受傷之後,我只要提重物,都會扯到舊傷,然後就會覺得手的傷口快要裂開了,只能用不斷換手提的方式來減輕壓力,有騎車的倒也還好,提到車子上就能載著回家了,但如果是在家裡附近的超商買東西,只要有兩三瓶大瓶的礦泉水的重量,我就有點難受了,雖然是短短的路程,還是會感覺很漫長,我甚至想過像老阿婆一般拉著買菜籃去超商買東西,這樣就能輕鬆地拉著菜籃回家了,就是覺得這麼做很俗啦…

另外我看過一則新聞,一個半夜騎車的男子,被另一個半夜騎車的老婦人因行駛路線突然改變的關係而撞到男子,那男子送醫急救的後續我不記得了,但有些人在討論怎麼這個婦人怎麼這麼沒良心地亂騎車,但我後來看到半夜這兩字時就覺得,會不會就是因為覺得半夜騎車應該沒什麼人所以才肆無忌憚地亂騎呢?

還看到一則新聞,一個女生在網路上發文,說男朋友很喜歡吃小強,這也讓我覺得好可怕,就像有人吃蜈蚣,大陸還有人生吃毒蝎,這都讓我非常地震驚,更讓我震驚的是,聽說蜈蚣有被拿來當中藥的,沒想到小強也有,這讓我有點怕吃中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