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缺貨
2017/07/24 23:55:34瀏覽80|回應0|推薦0

今天早餐的牛奶又喝完了,我就去大賣場買,後來晃來晃去突然看到泡麵區,我就想到最近的氣象不穩,說有颱風來可能會靠近台灣也可能會走,實在讓我擔心如果颱風要來了,我就得快點買泡麵回家放著,不然颱風來了要是嚴重一點的話附近的店家都沒開的,要找吃的只能在便利商店買了,那可不行,因為可能大家都跑來買,造成商品缺貨的問題。

今天晚餐選鍋貼店,說真的兩家鍋貼店來比,一家的比較便宜,但是同樣價錢的紅茶卻是這家的比較好喝,但是比較小杯,另一家的鍋貼雖然貴了一點,但是同樣價錢紅茶卻比較大杯但是沒有另一家的好喝,兩家都是有好有壞真是難以取捨。

最近親戚生病住進加護病房好幾天了,到現在還沒出來,親戚的情緒也越發不好,打電話關心一下近況也會被對方很兇地回應然後被掛電話,看來情況真是不好。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值班小姐請我晚一點開冷氣,所以我只好先把全部的電風扇都調強的,等到了六點半真的受不了了,我就開冷氣,這天氣在這麼悶又沒窗戶的教室不開冷氣真是難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