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麵
2017/07/30 00:30:12瀏覽61|回應0|推薦0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我今天就帶著媽媽去大賣場買泡麵,意外地人很多,而且特價品也多,我也就缺了什麼就買什麼,結果居然帶不回去,只好叫我爸來載,就因為這樣我忘記買購物袋了,想說那購物袋又大,看起來應該也能防水,想拿來裝畫具的說。

今天本來打算中午吃完中餐就出門去大賣場,結果剛好下雨覺得不方便就算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又沒雨了,我看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帶媽媽出門,當然我也帶了兩把傘,去的時候還好,沒想到要回家的時候開始下雨,我只好跟媽媽一人拿一把雨傘撐著,拉著購物籃慢慢地走回去,還好沒有下大雨,不然很可能會淋濕的。

今天買了很多生活用品回家,看來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一直跑大賣場了,不然每次去都得用走的,因為怕熱,所以都選在傍晚的時間出門,又不能太晚出門,挺麻煩的。

今天晚餐選家裡附近用走的就到的店,發現裡頭的廚師是之前那一個,他們之前換了一個年輕的主廚時,我還以為原來那個不做了,沒想到今天又見到了,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那個做的,感覺就是年輕的那個煮的吃不習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