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再加油
2017/07/25 23:15:13瀏覽84|回應0|推薦0

從今天開始要恢復正常作息!

本來是這麼想,但是早上起來吃完早餐的兩個小時後,我就開始想睡了,也真的趴在桌上睡著了,看起來我真的體力很差,然後本來打算晚上十一點睡覺的,但是這次的課大部份都是九點半下課,回到家也快十點了,還要寫個日記,看起來還是沒辦法照計劃準時睡覺了,本來也打算在等上課的時候寫日記,偏偏那時我不曉得要寫什麼,上課的時候又必須專注在畫畫上,所以日記也沒下文了,不過因為吃早餐的時間有些晚,所以中餐吃得少,所以花費沒有我想像中的多,這也算好事,還是可以慢慢的控制我的費用。

今天上課挺開心的,我畫完給老師改的時候修改的地方很少,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圖比較隨性的,所以不太精準沒關係,真正讓我怕的我還沒開始挑戰,還沒克服我的恐懼,我還是得再加油。

還是說日記,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我的內容,但是拿著題目寫文章我又不行,我連作文都不會寫,也不會寫感想,到底要怎麼充實內容呢?而且我的內容沒有連貫性,這點也讓我挺煩惱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