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遷怒
2017/07/28 23:52:07瀏覽44|回應0|推薦0

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臉色非常臭,因為我心情不好倒楣的都是旁人,為了怕又遷怒別人,所以今天到以前沒去過的店裡吃飯,總之,心情還是非常不好,我下次還是不要來這裡吃飯了。

最近颱風要來了,得趕緊去買泡麵,要不然它變大了就麻煩了,可能連續幾天都下大雨,家裡又會漏水,真是討厭。

說真的,出外與人相處,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處得好,也有處不來的人,這也是一種緣份,一種老天給的考驗,我以前總是沒有考好過,連及格都沒有,本來以為出了學校能避掉,終究還是有同樣的狀況,只要是在人群中,同樣都得面對,永遠都避不了,只得學著如何調整心態,既然知道有人不喜歡自己,就不要拿熱臉貼冷屁股,還是留點距離比較好。

學生的時候因為課業的關係,我都揹著書包上下課,而且都只揹左邊,後遺症就是兩邊肩膀不對稱,然後我現在只要什麼東西揹左邊都會滑掉,揹右邊又不習慣,真是麻煩。

最近的畫有一點進步,但還是不夠,必需克服我害怕的東西,要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