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情願
2017/07/21 23:59:34瀏覽42|回應0|推薦0

熱啊,晚上吃鍋燒意麵,吃得滿頭大汗,我一進教室,那涼得很是舒服,真心覺得有冷氣真好啊,明天是大暑,不曉得還會熱成什麼樣子呢…

今天騎車去教室的路口,發現門口前的停車格有很多的空位,但是不知為什麼,那邊有兩個警察在那裡聊天,我覺得很奇怪,所以我就沒有停在那邊,我就停在對面的騎樓裡了。

今天下課的時候,從電梯裡出走來的時候,我很明顯聽到女人的哭聲,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哪裡是哭聲的來源,後來看到保全那邊,看到保全是坐著的,也許是保全在看影片發出的聲音吧?

最近在重新整理影片,看到後宮劇後面的劇情時,看到一些不情願的劇情,就想到媽媽,她當初也是心有所屬,卻礙於身份配不上對方,最後斷了這個姻緣,前幾年她精神還好的時候,就跟我說了這段往事,也許她的心還是一想起來就有點苦澀的味道吧。

今天上課畫的圖,總是畫不出參考圖的味道,讓我覺得很煩,不管是背景還是花蕊都讓我覺得很棘手,看來我畫圖要開竅還要很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